砂糖玩家

【纽特同人】人间至味是清欢(六)

纽特X顾清欢(原女),第三部来啦!

第一部(共十八回)传送门在这里👉人生得意须尽欢(一)👈

第二部(共三十四回),传送门在这里👉浮生难得是清欢(一)👈

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是分割线==========

                        

                          1


当顾清欢回过神来时,麒麟已经重重地倒在了她的面前。论理,魔法对神奇动物是无效的,但刚刚生产过后的麒麟过于虚弱,这一跃更是导致其流血不止!所以,与其说是魔法伤害了麒麟,不如说是长时间的难产导致了这一局面。


然而文达却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很显然,纽特怀里地那两只小麒麟更便于携带和控制,如果能将它们带走,哪怕只是其中的一只,都是再好不过了。


顾清欢用魔杖对着文达,一字一顿地说:“你还要做什么?你做的还不够吗!”


“别疯狂,顾小姐。”文达淡淡一笑,“我又不是中国人,没有你那种特殊情感。再说了,如果不是你们非要抵抗,我们完全可以顺利地带走麒麟,现在的一切本都不必发生。”


“文达!”顾清欢悲痛交加,已然不愿与她多费口舌,手中的魔杖便是最好的回答!


一道绿光从顾清欢的魔杖中发出,伴随着熊猫一起奔向文达!


不远处,白狼与黑衣女忍者的缠斗也在继续,二人势均力敌,各有各的战斗技巧,一时之间竟真的难分胜负!


就在场面陷入僵局之时,一个穿着黑斗篷的男人忽然跑了过来,他直奔文达,道:“不好了,英国魔法部的人跟上来了!”


“什么?”文达皱眉,明明一路上都隐蔽的很好,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忽然,文达意识到了什么,他望向纽特,只见纽特并没有走,他跪伏在麒麟的身边,两只小麒麟不知所踪,极大可能是被他放回了箱子里,而真正的问题在于,纽特手里拿的是什么?那个金色的小圆球?那是……文达检索着自己的记忆,当她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她曾经因三强争霸赛而到过霍格沃兹,在那里的一个大操场上,她曾见过两群人去争抢类似于金色苍蝇的东西,而最终找到的人则会把它放到这个小圆球里。难道?文达明白了一切,是纽特给英国魔法部放的信号!他的哥哥可不就是忒修斯·斯卡曼德吗?那个像猎犬一样在欧洲追着他们不放的人!


想到这儿,就算是修养再好的人也会气急败坏。


所以,文达愤怒地踹了一下地面,咬牙切齿地吐出了一句话:“百密一疏。”


“什么?”身着黑斗篷的男子不懂法语,也就无从得知文达说了什么。


“撤退!”文达一声令下,森林中几道黑影闪过,不过几秒钟的功夫,整座森林就又恢复了宁静,真如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呼……”纽特长舒一口气,刚才的他也是急中生智,匆忙中更是来不及多想,下意识地就用金色飞贼联系了忒修斯。


在去纽约之前,忒修斯交给了纽特一枚金色飞贼,这是当年忒修斯的战利品之一,他一直都宝贵的很,但是那天却突然将其赠给了纽特。纽特当然一头雾水,忒修斯则解释道:“金色飞贼是有记忆的,它会记住第一个抓住它的人,对于这枚金色飞贼而言,那个人就是我。所以,这是我们之间的一种通讯工具,当你遇到危险却不能使用魔法的时候,你可以用这个来找我。明白吗?”


很巧妙的用法,纽特点了点头,真想不到哥哥也有这么聪明的时候!


更没想到的是,这个方法居然今天真的就用到了!


                                      2


两分钟后,纳吉尼、克雷登斯和驺吾等神奇动物都回来了,望到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的老友,驺吾不由得发出一声悲鸣。它蜷缩在麒麟的身边,好像是要用自己将它包裹起来,带给它最后一丝的温暖。


顾清欢忍不住哭了,她不能不责备自己,是她没有做到万无一失,是她没有照顾好麒麟……这都是她的责任,她知道自己无从推卸。更何况身为一个中国人的使命感也不允许她做出任何的推卸,只能面对,必须面对。


纳吉尼轻轻地将手搭在了顾清欢的肩头,她完全理解顾清欢此刻的心情,这不仅是一次任务的失败,更是对中国神兽无法弥补的伤害。纳吉尼叹口气,她真的很想安慰顾清欢,但又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安慰的话可说。


“滴答”“滴答”,午夜时分,万籁俱寂,现场安静得只能听到克雷登斯身上水滴落在地面的声音。


“清理一新。”纽特帮助克雷登斯换了身“新衣服”,然后安慰顾清欢道,“至少我们保护了两只小麒麟……”


“可是原本可以不这样的。”顾清欢将头埋在纽特的怀里,无助地哭泣,“都怪我!”


“别这样,清欢,没有万无一失的计划,忘了你在巴黎时候说过的话了吗?你能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真的,在我这个……额,在我这个半个局外人而言,你做的简直就是完美!你当机立断,你有勇有谋,你已经把能做的事情都做了!”虽然纽特这番话不无夸大的成分,但平心而论,顾清欢在这个本就高难度且有太多不确定性的任务中真的表现出了超高的素质,换成这世上的任何一个人来,哪怕是刘洮自己来,只怕都未必能做的更好。


所以,自责是可以的,但过度的自责也是不必的。


“我……”


“嘿!纽特!”顾清欢的话被一声欢快的问候所打断,不用说也知道是忒修斯来了,他三步并作两步地来到纽特身边,全然不曾留心周围的哀伤氛围。忒修斯用小拳拳捶了一下纽特的心口,当然不痛也不痒,只是兄弟间表示好感情的方式而已。忒修斯道:“你找我什么事儿?我可是金色飞贼一找到我,我就来了啊!不过你们这地方真的挺难找的,我和莉塔在外边徘徊了好久,好像还有人离开……”


忒修斯自顾自地讲着,若非莉塔一个劲儿地暗示他,只怕他还能继续再讲个三天三夜呢!


莉塔忍无可忍,她决定强行打断忒修斯的话,她道:“清欢?这里是发生什么事儿了吗?”


“哦?”忒修斯似乎是这时候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可不是哪里不对吗!这里根本就没一个对的地方好吗!环视四周,忒修斯惊讶地问:“这……”他的手简直不知道该指向哪里,因为不对的地方太多了!忒修斯的脸上满是惊讶:“这……这是怎么了?”


==========我是分割线==========

好啦,接下来还有亿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5000+完整版内容:有新朋友要加入了?

(回礼如有bug,朋友们可一定要在评论区或私信里告诉我哦!我会飞速来给大家解决哒!麻烦大家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