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名学】谁是你的新郎(三十三)

名学乙女向,主打甜·宠·苏·爽!!!

主线是《名学5》,但是随着剧情发展,也会有其他的小哥哥们登场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有占tag,先在这里致歉啦!

==========我是分割线==========

                          1

      回酒店的路上,男孩子们都默契地让你和文韬同车,另外四个人宁肯挤在一辆车上,也坚决不来打扰你们。刚才文韬千言万语说了不少好话,哥儿几个于是都知道了你们两个现在的真实情况,便一边替你们打着掩护,一边又尽量为你们创造独处的环境。你的心里好不感激,哥儿几个却表示这都是兄弟们该做的。

      翌日上午,你们吃过早饭后准时从酒店出发,乘飞机回到了帝都,这说起来时间不长,但却惊心动魄的综艺录制可算是结束了。

      哦不,也不算是完全结束……

      因为你和文韬还有最后一段戏要演!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仍旧是你先回了家,然后文韬在外面“闲逛”,等你的助理帮你安顿好了一切,经纪人的电话视频唠叨也结束了之后,文韬才终于有了回家的权利。

      “辛苦你了~”一开门,你就给了文韬一个大大的拥抱,“外面冷不冷?你都去哪儿逛了?”

      文韬一笑,一边安排行李一边说:“也没去哪儿,就是在楼下咖啡馆里坐着,也不冷。”

      “你好聪明啊!”你拍拍他的肩,他要是不说,你还真的以为他会在冷风中的大街上散步呢!

                                    2

      接下来的两三天都以休息为主,虽说大姨妈攻击力最猛的时候已经过了,但文韬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顿顿热粥热饮热汤面,恨不能把你打造成一个行走的小火炉,绝不让你和“冷”这个字产生一丝一毫的瓜葛。虽然但是,一时保暖过了头,导致你整个人都又干又燥,甚至到了做皮肤管理的时候都会被吐槽一两句的程度!

      等到大姨妈好不容易结束了,另一个严峻的问题又摆在了你们的面前——由于要杂志拍摄,所以经纪人对你的皮肤状态要求很高,这就导致你和文韬并不能如愿以偿地亲亲抱抱举高高。

      文韬怎么想的你不知道,他洗了多少个冷水澡你更不知道,但每回你抱着他的时候,你都会觉得很可惜,这么诱人,啊不是,是这么帅气的男朋友就摆在面前,你却只能“发乎情止乎礼”,这不是可惜是什么!这不是对小情侣的折磨又是什么!除了“残忍”二字外,你真的想不出别的词来锐评了!

      “呜呜呜……”你在文韬的怀里蹭了又蹭,由于坚持健身,文韬身上的肌肉其实特别结实,手感好得不得了,也就更让你“垂涎三尺”,但现在却得及时收手,你怎么可能甘心的呀!

      “好啦~”文韬向把一只小猫拎出来似的揉揉你的头发,“一会儿脖颈被你蹭红了。”

      “明明是你这个卫衣穿了还不如不穿。”你紧了紧他卫衣的抽绳,本来就是嘛!领口开的这么大,不是诱惑是什么!

      文韬笑着将你搂在怀里,他道:“也就这几天了,等你拍完杂志……”

      “拍完怎样啊?”你戳戳他的脸,“小孩子不可以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哦!”

      “小孩子?我是不是小孩子你不知道?”文韬作势要将你压在身下,你的事业心持续在线,正准备推开他的时候,他却主动停了下来。

      你们两个就这样望着彼此,情浓到世界里只剩下了对方,再也容不下任何其他的人或事了。

      终于,文韬还是在你的唇间留下一吻。

      他原本只是想浅浅地吻一下,但你却主动地环住了他的脖颈,缓缓加深了这个吻。

      文韬自然对此有三份惊讶,可是面对送上门的女朋友,他自然也没有拒绝的道理。你们两个就这样紧紧拥吻在一起,直到微微有些喘时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与此同时,文韬的手机闹钟却响了起来。

      “唔……要直播了。”文韬无奈地说。

      他抱着你从沙发上坐起来,你先不满地将他的手机扔到一边,然后搂着他不放手,像个不讲道理的小孩子似的说:“今晚你是非播不可吗?不工作行不行啊?我养你啊!”

      “第一,答应了观众朋友们的事情就要办到。”文韬耐心地和你解释,尽管语气是温柔的,但话里话外的意思却是不可改变的,“第二,不工作是不行的,因为我要养你。”

      尽管你和文韬的收入水平差不多,但你毕竟有一个在HK发了迹的父亲。当初你父亲在帝都已经为你买好了房子,但你为了照顾文韬的自尊心而决定和他一起出来租房子住。这件事一直是文韬心里的一个坎,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但却让他清楚地认识到你们两个之间的差距,也就更努力地工作,绝不让你父亲在未来因此而对他不满。

      “去吧去吧~”你知道文韬是个要强的人,刚才的话也只是开开玩笑。

      “嗯……”文韬起身,但又俯下身道,“那歌儿你练的怎么样了?你可别忘了教我唱。”

      你点头,晃晃他的手,道:“放心吧!我已经唱的滚瓜烂熟了,等我拍完杂志就教你唱,保准把你教到能直接发专辑!”

      “那我可真是替调音师谢谢你了。”文韬自己都不敢信你在这里说些什么。

      但其实……才怪呢!

      你才没有把那首歌唱的滚瓜烂熟,你甚至还没有完整地唱一遍呢!

      说起来,这就是导演组对你的错误定位了,他们觉得你是泡菜女团的成员,必然是唱跳俱佳,可你根本就不是什么主唱主舞,你的练习生生涯吃苦努力是真的,但绝大部分时候都靠脸上分也是真的。所以,面对着导演组划给你的那些高音趴,你真是撕了谱子的心都有!偏偏你还不能和导演组抱怨,又不能求助于队友……嘿嘿,还好你还有一位万能的场外援助!

      文韬去直播了,你也赶紧回房间打开了自己的电脑。

      之所以要开电脑,是因为你期待着能收到一封带着附件的邮件。

      从大洋彼岸的美国发来的邮件。

      你略带紧张地点进邮箱界面的小红圈,在页面卡顿的那两秒钟里,你预设了一万种可能,但页面上弹出来的却是你内心最需要的那种——

      “您有一封新的邮件,来自常用联系人 Lars,请您注意查收。”

      “好耶!”你在心中暗暗欢呼,“可算是等来了!有了他的帮助,修音师就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高音啦!”

      你点开邮件,只见里面不仅有你心心念念的音频附件,还有一封短信——

Boyee:

      这段时间一直在忙回国的事情,所以拖了这么久才把导唱发给你,你不会生气了吧?哈哈,可爱的Boyee怎么会生气呢?我的Boyee可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子呀!不过你这次录的是什么歌啊?怎么这么口水啊?诶?这么说是不是不太好?但是真的和以前的风格很不相同诶!当然啦,要是不方便的话也可以不说……嘿嘿嘿,Boyee在我这里保密的时候可是越来越多了呢!

      对了,我估计明年年初就会回国了!到时候怎么说?我可能会先在上海待一段时间,Boyee你有空吗?可以的话,我们在上海见一面吧!我们认识快十年了吧?可我们竟然还没见过面呢!只有最初的那张照片,哈哈哈,那时候的我还是个毛头小子呢!

      期待你的回信,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上海见面!

                                  想和你在上海见面的Lars

      信是用英文写成的,也算是你们之间的一个约定。

      你微微一笑,一听说他要回国了,甚至连导唱都还来不及听,光标点击“回信”按钮,直接就开始回复了!

==========我是分割线==========

嘿嘿嘿,这位新出场的小哥哥是谁就不用多说了吧!

接下来的一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回信,以及和Lars的往事~

(还是和从前一样,回礼如有bug,大家一定要在评论区或私信里告诉我哦!我会飞速来给大家解决哒!)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