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纽特同人】浮生难得是清欢(一)

纽特X顾清欢(原女),第二部来啦!

第一部(共十八回)传送门在这里👉人生得意须尽欢(一)👈

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是分割线==========

                          1

      纽约的某家麻瓜医院里,吵闹的走廊上,一脸阴郁的顾清欢显得分外格格不入。

      这一层是妇产科,来来往往的人们的脸上大都呈现出喜悦的模样,即便是衣着再寒酸的人,此时此刻也会勉强地露出笑容。

      顾清欢没有选择魔法世界里的医院,因为她不想引起轰动,她也没有选择麻瓜世界里的豪华医院,因为纽约上流社会里也没有不透风的墙。

      望着手里的检查结果,顾清欢忽然有点儿觉得可笑。

      这两个月来,她不是没有感受到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可当这个结果真的如此清晰直接地呈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反而有些难以接受了。

      她还真没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

      刚才医生已经和她说的很明白了,无论她最终做的是哪一种决定,她都必须尽快做决定,决定做的越早,对她自己的伤害就会越小。

      情不自禁地,顾清欢把手贴在了小腹上。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艰难。

      她很快就做好了决定。

      几乎是突然之间,她的脸上就绽放出了和走廊上其他人一样的笑容——喜悦的、欣慰的、期待的。

      她将手里的检查结果对折、再对折,然后将它塞到了手包的夹层里。

      她缓缓地站起身,她没有再走进刚才那间屋子里去,而是选择了离开这里。

      走到门口的时候,顾清欢突然停下了脚步,她叹了口气,重又取出了刚才的检查结果,她并没有将那张纸展开,更没有走回刚才的楼层。

      她将那张纸撕得粉碎,然后顺手就扔进了垃圾桶里!

      这就是她的决定。

      不会再改的决定。

                            2

      回到家,顾清欢觉得自己很累,所以她就直接上楼休息了。其实她也知道自己这个时候应该三餐规律,可是她真的没胃口,所以少一顿就先……少一顿吧!

      顾清欢躺在床上,除了累,她好像感受不到什么别的感觉。

      所以她很快就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3

      1919年,霍格沃兹

      顾清欢最近在和纽特冷战,这是全霍格沃兹都知道的事情。毕竟他们两个一个是东方人,一个是出了名的不合群,所以别说他俩合在一起,就是分开都各自能吸引一大堆的注意力好吗!所以即便顾清欢再三和纽特强调“地下恋”,他们两个的事儿也已经大半个霍格沃兹都知道了。

      要是有人坚持说他不知道,那这个人绝对是装的!

      纽特不明白顾清欢怎么了,怎么回去一趟再来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明明走的时候还……

      一想到走之前的那个吻,纽特顿时就脸红了。

      谁也不会知道他回味了多久!

      如果现在有人喂他喝下迷情剂,那他感受到的绝对就是口香糖的味道!就是顾清欢那天吃的那种口香糖!

      所以今天顾清欢吃了什么……

      诶呀!纽特一拍脑袋,别想什么口香糖了,赶紧去食堂找她呀!现在不正是午餐时间吗?

      于是纽特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向食堂,然而他还是晚了一步——顾清欢已经和斯莱特林的孩子们坐在一起愉快干饭了!

      好吧,他们都是斯莱特林的,他们坐在一起倒是也无可厚非。

      纽特不甘心地望了一下自己衣服上的标志,还有那个颜色鲜艳到他无法忽视的围巾——哦,他是个绝对彻底的赫奇帕奇!

      现在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估计也来不及了……

      纽特叹了口气,他一边决定明天早点儿来食堂等顾清欢,一边找了个位置坐下准备干饭。

      然而他坐下来还没两秒钟,甚至刀还在左手叉还在右手呢!他就听到自己的脑袋上方传来了一声问候——“纽特,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纽特是个土生土长的英国人,他说得一口流利的英音,所以他不用抬头只用听声音就知道来的人是谁。

      是莉塔,她的法国口音非常明显。

      所以他低着头点了点头,他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抬头。

      “那边没有位置了。”莉塔轻声说,但是她用手肘示意了一下方向,就是顾清欢所在的方向。

      纽特略微偏了偏头,然后他就震惊了——好家伙!什么时候那里围了那么好几圈人!不止有斯莱特林,还有格兰芬多、拉文克劳,哦!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赫奇帕奇!怪不得自己附近都没人坐呢!合着人都在那儿呢!

      莉塔笑道:“你还不知道吧?顾清欢从上海带回来了好多特产,其中不少都是好吃的,所以他们就都过去……诶?纽特?”

      纽特霍然起身,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儿窜上来了一股勇气,反正那么多赫奇帕奇都去拿吃的了,多他一个怎么了!

      然而事实证明多他一个还真就不行。

      因为他一到,顾清欢就也站了起来,她抬高了嗓门,大声喊道:“没有了!没有了!我带的梨膏糖和五香豆都分完了!你们想吃……”她望向了纽特,“那就等我开心的时候再来吧!”

      纽特咽了一下口水,他不是馋了,而是觉得顾清欢这指向性未免也太明显了!

      所以他在走廊上拦下了顾清欢,可他的“清欢”还没说出口,顾清欢就像连珠炮似的向他发起了攻击!

      “我发吃的你知道来了?那你早干嘛去了?没吃的就不能和你做朋友了是吧?呵,我的斯卡曼德先生,我这点儿土特产哪里能和高贵的法国大餐相提并论啊?你和莉塔·莱斯特兰奇不是相处得很开心吗?那你就和她一起吃饭好啦!你还来管我干什么?你管我发什么东西发给谁呢!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是谁啊!吃你的鹅肝葡萄酒去吧!还什么法棍?不就是法国老面馒头吗?吃你的老面馒头去吧!”

      纽特承认他被打败了。

      生气不可怕,一口气说一大堆也不可怕,可怕的是顾清欢说着说着就说回中文去了啊!

      他根本就听不懂啊!

      他连个解释的前提都没有啊!

      “清欢……”纽特想再挣扎一下,然而顾清欢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直接给他上了一道豪华特制般闭门羹!

==========我是分割线==========

接下来还有亿点内容就放到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5000+完整包括:顾清欢和纽特的冷战+两人和好(舞会)+弟弟的来信+夜游+意外的礼物

这回提到的“舞会”其实就是之前发过的👉人生得意须尽欢(番外篇2)👈因为时间过去的比较久了,所以小伙伴们可以点进去再回忆一番呀~(这篇番外里有一个hin重要的角色哦!TA以后还会登场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