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其实网上对这家店的评价并不高,所以我其实是做好了“只来一次”的准备的,但真吃了一顿之后,竟然有亿点点心动❤!!!

生煎和小笼包的味道很正(也可能是我太久不吃了)。蒜蓉开背虾很值得一吃,尤其是在粉丝吸满了汤汁之后,真的是不要太香!皮蛋瘦肉粥有点清淡,而且太浓稠了,整体就像一锅水放多了的大米饭而不是粥了😂土豆丝、椒盐豆腐和皮蛋豆腐(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套餐里要有两份豆腐)中规中矩,没什么特色,但是也没有雷点,就是该是什么味道的它就是什么味道的。酸梅汤不算冰,对我来说刚刚好,既降温又解腻。

旁边的日韩煮物是我去另一家店买的,没别的原因,就是太!想!吃!了!!!😍😍😍

整体的量真的很大,说是双人餐,但两个人是绝对吃不完的~所以下回准备试试单点——小笼包和生煎是必须的,其它的就想尝尝面类(身边的很多食客都点了),也许还可以试试炒菜?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如果我的心情突然变好了,那么不用想,我一定是又找到好吃的了!

令我心动的,永远都有美食!😘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