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名学】谁是你的新郎(三十七)

名学乙女向,主打甜·宠·苏·爽!!!

主线是《名学5》,但是随着剧情发展,也会有其他的小哥哥们登场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有占tag,先在这里致歉啦!

==========我是分割线==========

               

                          1


昨天晚上,你信誓旦旦地要等着郭文韬先低头。


今天早上,你已经在百度如何哄好男朋友了。


无他,唯“他超爱”尔。


事情是这样的,当你早上起床的时候,当你发现身边并没有那一团名叫“郭文韬”的漂亮男人时,你意识到自己这回是玩儿大了。


根据当初的设计,你和文韬的家一共只保留了一个卧室,也就是昨晚你独享的那张大床。除此以外,这个家里并没有别的床!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既然昨晚是你一人独享大床房,那么文韬是在哪儿睡觉的?


你假借洗漱的名义走出了卧室,虽然卧室是个套房,但你说洗漱包在哪里,洗漱包就在哪里!你在空荡荡的家里逛了一圈,沙发上没有褶皱的痕迹,表明文韬昨晚没有选择睡沙发。地板上的灰尘也诚实地告诉你这里没有被打过地铺……那么文韬还能睡在哪儿?


望着直播间那扇紧闭着的门,一个不好的念头在你的脑海中逐渐清晰——他不会是在直播间里凑活了一晚上吧?


众所周知,电竞椅虽然可以放平,但椅子就是椅子,再舒服的椅子也不可能和床相提并论啊!


而且的而且,他盖什么呀?


正常人谁会在直播间放被褥啊?


难道文韬还能预判到自己将来有床不能睡的这一天?


不可能,不可能,文韬一直信奉的概率论里没这条。


所以,一幅文韬楚楚可怜地缩在电竞椅上,委委屈屈地噘着嘴,一边在心里吐槽你,一边入睡的画面就这样在你的心里生根发了芽。


这谁还能忍得住啊!


文韬虽然一拳五百,可他之所以能一拳五百,都是因为他其实是个小脆皮,需要坚持健身啊!


这种人哪里能受得了在电竞椅上凑活一晚上啊?


不用想你都知道文韬现在有多难受,不仅是心里,更是身体上的疼痛。


呜呜呜,一想到男朋友可能正在备受煎熬,你顿时就没脾气了,奈何对方还关着门,你也不好意思腆着脸就凑上去,只得先回卧室里,趴在床上,拿下正在充电的手机,点开邮件,嗯,没有收到小树洞的回复,那也没事儿,可能人家正在为了回国的事情忙碌,为了能如期见面,还是别打扰人家了。你转而点开蓝白相间的小爪子——百度图标,开始搜索“如何哄好生气的男朋友”。


各式各样的答案涌入你的世界,有知心大姐式的,也有拱火不怕事儿大的,还有直接劝分的。


不不不,分是不可能分的,开玩笑,你超爱的好嘛!


你也不知道自己往下刷了多少条,直到一个名为“哄好男朋友,这招最好用”的标题出现时,你整个人就精神了。


虽然这个标题弥漫着一股骗人的味道,但它的点击量可是十万加诶!


上当受骗的人多了,假的也成真的了!


于是乎,你点进了这个平时理都不会理的标题。


好巧不巧,就在你点进去的瞬间,你的房门发出了“咚咚咚”的声响。


“来了!”你下意识地回答,可当你跑到门边时,你才恍然大悟,这家里就你和文韬两个人,你又没超能力,有超能力也不会闲的没事儿干敲自己的门,那还能是谁来敲门?


你的心顿时扑通扑通地狂跳,你深吸一口气,想好了要如何抱着文韬的大腿不放的画面,然后才打开了房门。


然而呈现在你面前的并不是那么大个文韬,而是地上的一团纸袋子。


你疑惑地将纸袋子打开,原来里面装着的是玉米排骨粥、蒸饺、炸茄盒和拌笋丝。


这……这是文韬给你送早餐来了啊!


虽然是外卖,可他在订外卖的时候还不忘给你来一份,尤其还是在这种情况!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心里有你啊!


他超爱,真的。


人家的梯子都递到这儿来了,你再不下去就不礼貌了。


你捧着热粥,不,你捧着的不是热粥,而是文韬的一片真心啊!


于是乎,你也不用什么《恋爱宝典》了,网上的答案哄的都是别人家的男朋友,你要哄你自己的男朋友,那还用问别人?你自己心里清楚得很好嘛!


望着直播间那扇紧闭的房门,你有信心在一小时后让里面的人结束冷战,恢复甜蜜到发齁的小情侣快乐生活!


                            2


“咚咚咚——”


坐在直播间里玩儿扫雷的文韬忽然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一丝笑容在他的唇边荡漾开来,比刚才吃的八宝粥都甜。


“咳咳。”文韬对着另一台电脑的黑漆漆的屏幕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可不能一脸不值钱的样子去开门!要严肃,要认真,要假装还在生气!不然这以后就真是家庭弟位了!


虽说现在其实也差不多……


冷战的时候还给人家买早餐?!


这还不是家庭弟位?


不,文韬在心里给自己建设了一番,这是体贴,是当代优质男友的必备要素,才不是家庭弟位呢!


谁先来道歉谁才是家庭弟位!


这样想着,文韬愉悦地打开了房门,原本是想站等你的道歉,但却愣在当场。


==========我是分割线==========

好啦,接下来的一点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完整版内容:

“金宝儿,你这是犯规,不带这样的……唔。”

(还是和以前一样,回礼如有bug,麻烦大家一定要在私信或评论区里告诉我哦!我会飞速来给大家解决哒!)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