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名学】谁是你的新郎(三十五)

名学乙女向,主打甜·宠·苏·爽!!!

主线是《名学5》,但是随着剧情发展,也会有其他的小哥哥们登场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有占tag,先在这里致歉啦!

==========我是分割线==========

                         

                          1


拍摄结束,虽然最终出片还需要后期制作,但即使是仅从现在的呈现效果而言,也远比摄影师的初始计划要强得多。这场战争终于以你的大获全胜结束,但你却没有胜利者的高傲姿态,而是故意放低身段,虚心地听着摄影师对于动作、表情等方面的指导,给足了对方面子,甚至还让对方加了你经纪人的微信,说是以后常联系。


至于泡菜经纪人那边,由于你们换掉了一套服装,所以还要麻烦他重新和品牌方联系,但好在品牌方本来对这边的市场也不是很在意。虽说是一线女刊,但这本杂志在泡菜那边也有自己的版本,双方在彼此国度的影响力都很有限,所以品牌方也没有深究,只是在价格上又给你打了个折。


好吧,对于艺人而言,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了。


处理完这些事儿,你也没忘今天真正的大恩人——唐九洲。


在换好服装之后,你主动地给他发了微信,让他一会儿等你一下,你有亿句感动的话要说。


“诶呀,宝儿姐姐你真是太客气了。”唐九洲如此回复,但却也没拒绝要和你一会儿私聊。只是他那个团人太多,每人一个心思不说,还各有各的安排,所以等他空闲下来能和你私聊时,都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


正所谓“好饭不怕晚”,你们两个一见面就给了对方一个结实的拥抱。


说起来,你上一次和唐九洲见面还就是他们几个攒局的那天,也就是你和文韬初见的那天。


“谢谢你啦!九洲!”你拍拍他的肩膀,一副好姐弟一生一起走的样子。


“都客气啥?咱俩谁跟谁啊?”唐九洲也搭上了你的肩膀,吓得经纪人四处巡视,生怕有人在暗处咔哧咔哧。


虽然绯闻可以大幅度地提高知名度,但当红爱豆还是保持零绯闻的好。


你道:“不行,姐姐可不能白吃你的,白用你的,这样吧,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姐姐请你吃饭怎么样?”


你们两个都是东北人,性格是一个赛一个的豪爽,故而一拍即合,当下决定好好地搓一顿。


坐在保姆车上,你们两个握着他的手机开始找心仪的餐馆。然而翻来翻去都没有一个令人特别心动的。吃西餐吧,好像没个理由;吃韩餐吧,又怕你多心;吃日料吧,又觉得千篇一律;吃东北菜吧,心里头又总担心不正宗,吃饭时间还没吐槽时间长;吃北京菜吧,唉,北京菜吃来吃去也就是那些,在北京待了这么久,好不好吃的都已经尝了一遍,再怎么吃也吃不出花来了……刷了将近二十分钟的手机,却还没能找到一家合适的餐馆,你们两个不由得仰天长叹,帝都啊!你这美食荒漠的名号还真不是白来的啊!


“要不咱们不吃饭了,咱们去看个电影,玩个密室?”你的经纪人在旁提醒道。


“首先,欣赏熟人演戏会让我很尴尬。”你道。


唐九洲接着说:“其次,我对密室有心理阴影,之前有个综艺专门就是密室主题的,我的任务就是被各种NPC吓到形象全无。”


“但最重要的还是……”你们两个异口同声,“努力搬砖了半天,我们真的很饿啊!”


“好好好。”经纪人连忙安抚你们两个,“吃,吃,吃,你们慢慢挑,然后慢慢吃,不着急啊……”


话是这么说,但找不到想吃的就是找不到想吃的,手机软件从头拉到底,也凑不出半个想去的餐厅。


你靠在座椅上,想起前段时间不用为每天吃什么而发愁的幸福日子……忽然,你灵机一动,抓住唐九洲还是刷手机的手,道:“九洲,要不你去姐姐家里吧?姐姐亲自下厨做饭给你吃!怎么样?这是不是比出去吃饭有意思多了?”


“啊?”唐九洲震惊,他望了望你的经纪人,胆怯地说,“行……行吗?会不会不太好啊?”


“这有什么不好的啊!”你极力劝说,完全没get到唐九洲的点,“你和姐姐我还客气什么啊?还是说……你嫌弃姐姐做饭不好吃?怕吃了姐姐的饭让你腹泻七八天?没那么可怕吧!”


“姐姐敢做我就敢吃。”唐九洲笑着说,但其实他的点在于单独去女艺人家里会不会不太好,所以还是想征得你经纪人的同意先。


虽然但是,你那个对别人严防死守的经纪人在此时却开明大度得很,一来唐九洲真不是外人,在经纪人的视角里,你们两个早就认识了,私下里也一起玩儿过不止一回了。二来唐九洲才为你解了围,娱乐圈里最基本的人情世故不能忘,这时候就是唐九洲怎么开心怎么来,其他的事儿统统都得往后排!三来,唐九洲是当红爱豆,即便是从功利的角度出发,你经纪人也希望你们两个能有点儿联系,有活儿一起上,有钱一起赚嘛!


所以,你的经纪人点了点头,道:“那就去宝儿家呗!九洲,你是不知道,我们宝儿做饭可好了!前两天录综艺的时候可是被人一顿夸呢!九洲,你可是有口福了,哥哥我都还没吃过宝儿做的饭呢!”


“是吗……”唐九洲笑着挠挠头,隐约还有点儿害羞。


你一边在外卖软件上下单要用的食材,一边对经纪人道:“你可别想着蹭吃蹭喝啊!我告诉你,今儿这顿饭是我专门为九洲做的,你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要是没钱吃饭就直说,我给你转账。”


经纪人笑道:“诶呦你这话说的!哥哥我还差这点儿钱不成?行,你们两个慢慢吃,吃完发个朋友圈,让哥哥隔着屏幕闻点儿香气。”


闻香气是假,让圈里人都知道你俩的“深厚友谊”才是真。


“知道了,知道了。”你拍拍经纪人的座椅靠背,连忙敷衍了过去。


                                   2


到了家,经纪人送你们上了电梯后就离开了。你大大方方地摁了电梯键。在电梯缓缓上升的过程中,孤男寡女难免会有点儿尴尬,但你和唐九洲却聊个不停。到了家门口,你伸手敲门,直到这时,唐九洲才疑惑地问:“诶?宝儿姐姐,你家里还有别人啊?我还以为你是一个人住的呢……嗯?!”


房门打开,兴高采烈跑来开门的文韬和大吃一惊的唐九洲撞了个满怀。


“这……”两个人同时开口,显然都没预料到对方会出现在这里。


此时,如果你有读心术的话,你或许能听到两人的脑海里正回荡着同一首歌——“我没有思想准备,看到你身旁还有一位,不知道他是谁~”


不,知道还是知道的,只是不知道彼此之间的复杂关系罢了。

==========我是分割线==========

好啦,接下来的亿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4000+完整版内容:震惊好弟弟一百年的操作🤣

(还是和以前一样,回礼如有bug,麻烦大家一定要在私信或评论区里告诉我哦!我会飞速来给大家解决哒!)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