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名学】谁是你的新郎(八)

名学乙女向,主打甜·宠·苏·爽!!!

主线是《名学5》,但是随着剧情发展,也会有其他的小哥哥们登场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有占tag,先在这里致歉啦!

==========我是分割线==========

                          1

      “那你怎么知道你自己不是卧底呢?”文韬笑着反问。

      石凯一愣,眉头一皱,似乎真的是在怀疑自己。

      “没有没有,我和你们的词是不一样的。”你将自己的纸条在众人面前展开,文韬接了过去,并且传了一圈,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你手里的词。

      齐思钧道:“哦!这就是宝儿自己的团呀!怪不得能拿捏得这么好。”

      蒲熠星将纸条送到了庞博面前,庞博点点头,然后蒲熠星就直接把纸条递到了你的面前。

      在接过他手中纸团的瞬间,你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僵了一下。

      “恭喜宝儿获胜!”石凯做了个胜利的手势,“来吧!我们这些失败的人给宝儿唱个歌?”

      “别别别。”你可担不起如此大礼,“其实是你们让我啦!我都能感受到。”

      “那是我们的演技还不够精湛,还是我们的问题。”蒲熠星道。

      齐思钧笑道:“没关系,宝儿,因为你的到来让我们——”

      “蓬荜生辉!”男孩子们一起高声欢呼。

      庞博更是适时地拍了拍你的座椅靠背,鼓励你道:“虽然我不太知道你们这两个词是什么意思,但我真的觉得你玩得挺好的。”

      “谢谢谢谢。”你连连道谢,就差和他握个手了。

      欢声笑语中,你们又进行了几轮“谁是卧底”的游戏,而在这之后,你们终于到了本次综艺录制的地点——桐木村!

                             2

      从车上走下来,当新鲜的乡野空气涌入肺部时,你感受到了一种难言的活力与快乐。

      在城市中生活久了,特别是每天都赶通告的生活过久了,能在这种乡村中漫步,还真的是一种享受。

      石凯最先下了车,文韬是第二个。在你下车之前,文韬让你先把行李递给他。是的,没错,你上车时的那一幕他还没忘。

      等所有人都下了车之后,摄像们便把你们团团围住,紧密的拍摄任务又开始了!

      “朋友们!快过来呀!”不远处传来一声呼喊,没错,那是先比你们到达的吴昕,她是这一季的小管家,早在综艺的策划书上,你就已经注意到了。

      你们拎着箱子向她的方向跑去,大家纷纷打了招呼,又带着你们认识了一位“唐大哥”,并且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这次寻宝的大故事背景……嗯,这是个“不脱发村”,你记住了,以后要是碰到和头发相关的东西,那你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的。

      工作人员给你们递上了一排的箱子,由于你对这档综艺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你知道这就是让你们放电子产品和零食的。你乖乖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和充电器,除此以外,你并没有什么电子产品。然而当你摸到自己带着的红糖时,你却犹豫了,这个东西要交吗?可是交了的话……那你一会儿怎么办呀?

      由于你就站在吴昕的边上,所以你偷偷地把红糖往她手边递了递,吴昕心领神会,立即帮你把红糖放回了包里,并且低声对你说:“这个不用交,你要是用的话,你就用。”

      “谢谢昕姐!”你心里的感谢无需多言,刚才在车上虽然玩得开心,但却也是越坐越冷,手脚渐渐地都冰了,你有预感今晚一定是不太好过的。

      你们这边在为了一包红糖纠结,那边也没忘了调侃文韬。

      齐思钧一边把自己箱子里的各种零食分发给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一边笑着对文韬说:“诶?你今天很奇怪啊!平常不都是最后一个交手机吗?怎么今天这么快就把手机都放好了?而且还是两个手机都放好了?怎么说?今天不用报备了吗?”

      “啊?”文韬把手机又拿了出来,已经关机的手机拿在手里非常烫手,“那要不我再聊会儿?”

      “尬聊啊?”齐思钧有点儿摸不着头脑,他总觉得今天的文韬特别奇怪,但又说不出是哪里奇怪。

                               3

      在所有人都收好了东西后,工作人员便立即上来布景,将几张照片一字排开。导演说要开始选初始道具了。

      你对这档综艺的套路多少也是知道一些的,一般情况下都会先来个简单的小游戏,然后再开始选初始道具。可没想到这回居然是直接开选!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这……这也太抽象了吧?

      然而好哥哥们已经在起哄,让你和庞博先选了。

      庞博不好意思拒绝,硬着头皮拿了个相框。

      但你可不想被他们就这么给安排了,所以你说:“好哥哥们,你们忍心让妹妹我被套路吗?你们要不要先帮我排几个雷?”

      “好!帮你排雷!”石凯的炒CP方式永远是这么地简单粗暴,他二话不说就拿起了一个相框,道,“宝儿,一会儿要是你喜欢我的这个,我就和你换!”

      “诶诶诶,你这是破坏规则!”吴昕适时提醒,“你们可以线索共享,但是不可以交换。”

      一旁的蒲熠星悠悠地说:“你这个工业糖精的味道太浓了,我们都闻到了。”

      石凯撇撇嘴,反正这一环节的发糖任务已经完成,他们越说,那这一环节的发糖素材不就更多吗?

      “那我也帮宝儿排个雷吧!毕竟宝儿之前也帮过我。”齐思钧也拿起了一个相框,“这个地方离我们这儿肯定很远,为什么呢?因为我老家附近有一个地儿,和这个名字一模一样!所以宝儿……”齐思钧拍拍你的肩,“凯凯可能是在整活儿,但我是真的要帮你。”

      “诶你这个人怎么还拉踩呢!”石凯佯装不满地说。

      吴昕点了点还剩下的三个道具,道:“来!宝儿选吧!现在是三选一,有选择的余地,刚才还有人帮你把大雷排走了。”

      “是,比我那会儿容易多了。”庞博一边羡慕地说,一边顺手就把相框给拆了,然后发现里面确实只有一张照片,并没有什么别的线索。

      你微微一笑,你就知道文韬和蒲熠星这俩老狐狸是不会帮你排雷的。

      就这俩堪比金鸡影帝的演技,当着众人的面演上一波也是非常正常的。

      为了游戏的胜利,他俩才不会念旧情呢!

==========我是分割线==========

好啦,接下来的亿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5000+完整版内容:合宿大危机?!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5)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