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纽特同人】浮生难得是清欢(三十)

纽特X顾清欢(原女),第二部来啦!

第一部(共十八回)传送门在这里👉人生得意须尽欢(一)👈

感谢大家的支持!

生娃!!!爆更!!!

==========我是分割线==========

                          1

      但雅各布却长舒了一口气,如此好的理由,不就正合适能将纽特给支出去吗!此时不用更待何时!于是雅各布先让纽特给他变出了根笔,然后又是一张纸,接着就在上面大写特写,把能用到的、可能用到的、不管能不能用到的全都写了一遍!不仅如此,雅各布还贴心地标注了那些冷门的东西该去哪里买,就差把市场价都给写上去了!可以说,雅各布真的是为他的英国巫师好兄弟想到了法国麻瓜世界里的方方面面!

      接过单子的纽特自然是喜不自胜,他给了雅各布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表示:“希望我把它们买回来的时候,你就已经明白‘蛋黄酥’该怎么做了!”

      雅各布微微一笑,心想“我担心的其实是我做完了,而买材料的你却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

      就这样,纽特走进了巴黎街头的一家又一家的商店,按照单子上的指示,他需要买的东西不少,多亏雅各布给了提示,不然他怎么会知道蛋黄酥是要用鸭蛋黄的!好吧,尽管雅各布也并不十分笃定,但由于法国人不吃鸭蛋,所以买鸭蛋的过程可以说是十分艰辛,以至于纽特都想要不买只怀孕的鸭子回去吧!

      刚走出菜市场,手里好不容易拎着一兜鸭蛋了,却迎面撞上了慌张的莉塔!

      “哦!纽特!你怎么在这儿?!”莉塔惊讶之余还有点儿责备,“我找了你好久!”

      “我是出来买……”纽特解释的话被莉塔打断,莉塔拉着纽特的手就向前跑,根本不管他的手里拎着多少菜,更不在意如此大幅度的奔跑会不会将鸭蛋打碎!纽特小心翼翼地单手捧住鸭蛋,问道,“莉塔,我们这是去哪里?”

      “去哪里?”莉塔有点儿生气,“清欢要生了!”

      “什么?!”纽特喊得所有人都听到了,“要生了?现在?怎么会这么快?”

      莉塔没有再做过多的解释,她拉着纽特就跑进了一个小巷子,趁着没人在意的时候,两人直接幻影移形回了家!

==========我是分割线==========

接下来还有亿点内容,我就放到回礼里面啦!

免费粮票可解锁:顾清欢的产前训练

其它礼物可解锁5000+完整版隐藏结局,包括:顾清欢的产前训练+生子遇险+纽特的生孩子小妙招

(还是和从前一样,回礼如有任何bug,麻烦小伙伴们可一定要在评论区或私信里告诉我哦!我会飞速过来给大家解决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