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斗罗大陆】你是一只鱼(五十二)

斗罗乙女,主武魂殿,随着剧情的发展,也会有主角团。

女主人设人鱼,海魂师。

乙女欢乐向,只要胆子大,都是“你”老公!

爆更!

==========我是分割线==========

                          1


从武魂殿到天斗城,这真可谓是轻车熟路。都说熟悉的路走起来会更快,以前你还不觉得,这回是真的深有体会,好像只是睡了两觉,你们就到了天斗城诶!走在天斗城里,这里还是和记忆中一样地繁华,但是又和记忆中的不完全一样,春天已然到来,这里的商铺处处都换上了全新的产品,各式各样的服饰迷的你走不动道儿,趴在橱窗前和玻璃紧密贴贴,时不时还吞两口口水,说是闻到了海底一锅捞的味道也不为过!身为爱美第一的小人鱼,此时你早忘了什么学员交流、什么实战斗魂,心中所想都是赶紧拿下这些美美的新衣服,然后找个时间炸场子!


虽然但是,一切的美丽都是有价格的,而武魂殿学院……不是没钱,而是像千道流一样地,富到极致就不花钱了。


省流版:大家的身上都没钱。


你在降魔的身上蹭蹭,他表示自己已经很多年不花金魂币了;你在月关和鬼魅的面前反复经过,他们两个反复地把你扔到光翎那里;你和光翎贴贴,光翎也和你贴贴,但就是不提钱的事儿;你拉起胡列娜和贝玲的手,她们直截了当地告诉你:“零花钱有限,凑在一起也买不起。”


“呜呜呜。”小人鱼备受打击,难过地说,“那……那这些漂亮衣服就注定不属于我了吗?为什么武魂殿那么小气,连这么一点钱都不给你们呀!”


邪月扒拉了一下手指头,算了一下总价大概需要上千个金魂币,好家伙,这恐怕不是武魂殿小不小气的问题吧?


虽然但是,办法还是有的。


机智的焱老哥此时就想到了一个N全其美的办法,只见他指着远处的一个神秘建筑,兴奋地说:“想赚钱还不容易?咱们可以去天斗大斗魂场啊!以咱们的实力,轻轻松松十连胜肯定不是问题吧?到时候奖金叠加,别说是买衣服了,这整条街都能给音儿买下来!”


“真的吗!”你听后顿时扑在了焱的身上,“焱哥哥,你说的这是真的吗?”


“当然!”焱帅气地抱住了你,“咱们现在就可以……”


“就可以干嘛?”鬼魅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你感到焱身上的温度顿时就凉了下来,热血少年秒变听话乖乖,特别是一旁降魔的视线也称不上支持。


月关道:“想去天斗大斗魂场?可以啊!我不拦着你们!但是必须得等到正事儿办完之后才行。而且得有个封号斗罗陪着你们,这样才安全。”


“那我们就快去办正事儿吧!”一听焱的计划有戏,你拉着他们的手就往天斗城里跑,“我们不是要去苍晖学院吗?那在哪儿呢?我们快去找他们!早打早完事儿,打完了我们就去赚钱,赚到了钱就去买衣服啊!!!!!!”


于是乎,整条街上都回荡着小人鱼的欢呼声。


走过路过的行人不禁纷纷感慨:“年轻真好,永远能为了剁手而斗志昂扬,不像成熟的我们,早已明白了精打细算的好处。”


                                 2


就这样,你们比预计的早了两个小时到达了苍晖学院。


望着面红耳赤、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你们,苍晖学院上下全体受宠若惊,万万没想到自己在武魂殿的心里能有如此地位。


苍晖学院的教委们亲自给你们送上了擦汗的热毛巾和温热的茶水,另外还有数不清的各式点心,都是天斗城里极好、极贵的。别人你是不知道,但你和焱已经又开始吃了起来。


跑得这么累,不补充一点体力怎么行呢!


更何况维持双腿的形态那么累,必须要吃饱饱才行呀!


你们这儿“吭哧吭哧”地像小火车一样地吃着,那边的教委们则在忙不迭地表达感激之情,你听着听着,只觉得无趣,便插嘴道:“你也不用谢我们,我们就是单纯赶时间,赶紧开始吧!现在我们就打,打完之后我们还得去赶下一场呢!赶完下一场还有再下一场,再下一场之后还有再再下一场,再再下一场之后还有再再再下一场,再再再下一场之后还有再再再再下一场……然后我们还要去天斗……唔唔唔!”你正说到兴奋处,月关却忽然堵住了你的嘴!


要不是嘴里的糕点软绵绵的,阻碍了你的发力,你肯定一口咬在月关的手上!


但月关捂得极紧,为了你们的安全,他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你们有去天斗大斗魂场的计划,谁知道会不会有人浑水摸鱼?扮成个魂宗、魂尊的来和你们斗魂?然后趁机把你们统统打伤?这里毕竟是天斗城,保不准会出现什么情况。


几位教委们倒是没听出什么端倪,其中一位胖胖的大乌龟还笑道:“是天斗皇家学院吧?哈哈哈!应该的,应该的!据说这届天斗皇家学院的实力非常强,至少比过去的时候都要强!说来也奇了,这所只招收贵族的学院,这一届居然能凑出个还不错的阵容!不仅如此,我还听说他们那儿最近才新来了个教师,年纪虽然轻,但是练学生们很有一套。前几天,玉天恒已经正式拜他为师了,蓝电霸王龙家族为此还来了不少人呢!”


“哦?玉天恒……他是蓝电霸王龙家族的继承人吗?”鬼魅问道。


“可不是嘛!”胖胖的大乌龟继续说,“原本在雷霆学院的玉天心也去了,那可真是好大的阵仗!”


鬼魅道:“这么说来倒是可惜了,早知道早来几天,正好和老龙他们也打个招呼,好久不见了,不知道那家伙的身子骨怎么样?是不是已经硬得动不了了?”


“你少操心人家吧!”月关冷笑,转而对胖胖的大乌龟说,“既如此,你就留心着天斗皇家学院的情况吧!虽说本座不信他们会比我们更强,但防人之心不可无。”


“孰强孰弱,打起来便知道了。”另一位教委说道,他给你的感觉不太好,有点儿蜜汁恍惚的氛围,很难用语言去形容。


鬼魅道:“时年,你也是武魂殿学院出来的人,怎么就这么不心疼学弟学妹们呢?”


“诶?”你们震惊,原来这位教委是从武魂殿学院出来的吗?


时年哈哈一笑,道:“鬼斗罗这说的是哪里话!属下既然来自武魂殿学院,那当然一生都是武魂殿的人。只是属下想请几位供奉、长老们放心,天斗皇家学院虽然强,但绝不会威胁到武魂殿学院的地位!甚至于……我们苍晖学院也不是赢不了他们!”


“哦?”这话说的令月关非常感兴趣,“展开说说,本座不差这点儿时间。”


时年和旁边的那只胖胖大乌龟浅浅地交换了一下意见,两人都觉得抱紧武魂殿的大腿是很有必要的事儿,就此依附了,换一个铁饭碗也不错。所以两人当场决定把苍晖学院最大的秘密告诉你们!


==========我是分割线==========

好啦,接下来的亿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约6000完整版内容:苍晖学院的大秘密?小人鱼的幻境竟然是……

(还是和从前一样,回礼如有bug,可一定要在评论区或私信里面告诉我哦!我会飞速来给大家解决哒!麻烦大家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