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名学】谁是你的新郎(三十二)

名学乙女向,主打甜·宠·苏·爽!!!

主线是《名学5》,但是随着剧情发展,也会有其他的小哥哥们登场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有占tag,先在这里致歉啦!

==========我是分割线==========

                          1

      不愧是回了主场的齐思钧,这顿饭布置得那叫一个有水平,你以为湘菜无非就是剁椒鱼头、辣椒炒肉、香酥鸭这些,香是真的香,但辣也是真的辣,吃来吃去也就是如此。但没想到齐思钧点的这一桌菜都是“新概念湘菜”,脆皮乳鸽、松茸肉包、豆辣蒸花猪排骨等菜品显然都是改良过的,甚至让你一秒回了HK!整体香而不辣,让不能吃辣的文韬都赞不绝口。不仅如此,他还解锁了菜单上已经停止售卖的两道招牌菜,一手人情牌打得那叫一个响啊!

      见文韬吃的开心,你不免也兴高采烈地夸了起来,听得齐思钧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当场办了张VVVVVIP卡,表示下回你们再来的时候他还在这儿请客。

      “别,下回得我们请。”庞博笑道,“总让你请,哥哥也不好意思。”

      “没事儿。”齐思钧给庞博把小麦果汁填满,“等以后我到了上海,有的是饭要蹭你的。”

      闻言,你们都忍不住笑了,石凯更是说道:“咱们什么时候一起去上海找博哥玩儿啊?好久都不去上海了,还挺想的!”

      “随时来!”庞博大手一挥,“我可从来没录过这种综艺,真的在村儿里寻宝,真的和你们吃住睡觉都在一起!哈哈哈,这个感觉还挺奇妙的,来来来,都陪哥哥喝一个!”

      你下意识地要举杯,可在文韬能鲨人的视线中,你还是乖乖地举起了真·果汁。

      其实你对自己的酒量一无所知,以前自然是没机会喝,长大了在HK也不准喝,后来去了泡菜就变成了不敢喝,孤身一人在外,谁知道醉了会发生什么事儿呢?所以其实你从来都没喝过酒,唯二的经历就是初中毕业吃散伙饭的时候,你们一个班的孩子共享了一瓶红酒,当然是对了一大桶雪碧的,所以喝起来也没什么酒的味道。另一次就是文韬过生日的时候,难得你们两个都在家,便想小酌一杯,但文韬可不让你真的喝什么酒,拿了点儿高颜值低度数的RIO了事儿。虽然没能让你喝个酣畅淋漓,但至少喝到了呀!所以你还是很满意的,至于你是怎么抱着文韬不撒手、亲了又亲的,那就统统都是后话了,而且还是你都忘了的后话。

      所以,文韬坚决不同意你在这种场合小酌,一口都别想!

      差不多喝了几轮,哥儿几个吃的差不多了,文韬也放下了筷子,齐思钧便cue综艺流程一般地说:“咱们是不是该转场啦?”

      “走走走!”全场就属庞博和石凯最活跃,一个是玩得开,一个是喜欢玩,兄弟俩二话不说,穿上衣服就往外走。你这边吃的暖和过来了,厚重的羽绒服便不免有些多余,穿也不是,拿着又怕脏,正苦恼着要怎么办的时候,齐思钧却已然帮你把衣服拿了起来,并且并没有要还给你的意思。

      齐思钧推着你往外走,道:“什么衣服不累赘?当然是让别人拿着的衣服不累赘啦!”

      好家伙,以为套用了句小品你就听不出来是什么意思了是吧?!

                                     2

      齐思钧定的这家清吧在一条街的最深处,大有“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意思,门店也不大,小巧精致得很。走进去也不过七八张桌子,由于包了场,所以只有老板和三四个服务生坐在里面,和外面热闹的街市相比,昏暗的内室竟有一丝丝的沉静之感,令你怀疑这真的是纸醉金迷的酒吧?

      好吧,人家是清吧,不包场的时候也不会“纸醉金迷”的。

      老板显然和齐思钧很是熟络,你们才一进门,老板便亲自迎了上来,反正店里也没别人,索性将三四张桌子并在一起,老板也和你们一起坐下聊了起来。

      几个男生不必点单,老板早就准备好了特调,都是菜单上没有的诚意之作。唯独你还是只能喝果汁,甚至还是加热过的。

      一时之间,你忽然就明白了粉丝为何称呼齐思钧为“齐妈”了!这关心的也太无微不至了吧!这是真·居家旅行必备好男人啊!

      不过既然来了酒吧,那就没有不玩游戏的道理,你们七个再加上这三张桌子,正好让老板想起了一个古早但有趣的游戏——抢椅子!

      是的,没错,就是那个幼儿园小朋友的最爱。

      正所谓“成年人都是长大了的孩子”,偶尔能返璞归真也是极好的。

      所以你们纷纷起身,服务生另外并了三张桌子给你们,这样就省得挪东西了。六把椅子背对背,巧妙地围成了一个圆形,中间高高地竖起一个谱架,上头插着常见的花束,既算是妆点,又算是圆心。

      “来来来!”老板示意放点儿刺激的音乐,“咱们第一把是尝试一下呢?还是直接开始?”

      “直接开始!”石凯和庞博一起吼道,也不知两人是心有灵犀呢?还是已经开始小麦果汁上头了呢?

      “那我们可就直接开始了!”老板率先走了起来,“来来来,这个游戏可是得转起来才有意思!你们要是愣着不动……”

      话音未落,音乐就停了!

      你眼疾手快,抓着身边的一把椅子就坐了下来!

      “呼……”你长舒一口气,真是有惊无险。

      你偷偷扫了一下身边的人,左边是文韬,右边是庞博,嗯,很是安全嘛!

      然而石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刚才沉浸在音乐中忘情摇摆的他很快成了第一个被淘汰的人。

      石凯难以置信地望着椅子上的六个人,道:“你们……可真快呀!”

      “要不你过来坐着?”齐思钧拍拍自己的腿。

      “也不是不行!”石凯扑着过去,结结实实地砸在了齐思钧的身上。

      “凯凯……”齐思钧一边拍自己身上的小肉球,一边笑着说,“你真的该减肥了!这一下给哥哥的冲击可有点儿太大了,哥哥受不住啊!”

      “那是你体力不行,人家韬哥就能受得住。”石凯伸出手来,绕过谱架,像个小孩子似的抓了一下文韬的衣领。

      文韬哭笑不得,只能默默承受来自好弟弟的暴击。

      接着又是几轮游戏,最后只剩下了你和庞博的决战。

      “来吧!”庞博活动了一下筋骨,将杯中的特调一饮而尽,“哥哥现在可是上头了,就不让你了!”

      “本来也不用让呀!”你笑着说。

      然而不让的后果就是,胳膊长腿也长的庞博在音乐结束的瞬间就秒杀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场爆发出一阵笑声,就属文韬笑得最猛。

      其实你能走到最后一轮,和文韬的保驾护航还真脱不了关系。由于文韬一直都跟在你的身后,所以每一轮都相当于是他提前替你占了一把椅子,你能自己抢到固然好,抢不到就顺势向后一坐,文韬准备会替你将椅子空出来!人多椅子少,这种打法不容易被发现,你也因此进了决赛圈,可当只剩你和庞博两个人的时候,你身高上的劣势就凸显出来了。

      没办法,输了就是输了。

      你和先前被淘汰的男孩子们一样,将杯中的饮品一饮而尽,服务生旋即为你续上了新的热乎果汁。

      反正也是果汁,喝多少也没在怕的。

      “来来来!”庞博以胜利者的姿态绕场一周,老板这时已经递上了真心话大冒险的箱子,但庞博表示自己是这方面的行家,根本不用这种提问箱!根据规则,庞博可以向第一个淘汰的石凯“发号施令”,所以他先问道:“凯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选……真心话!”石凯一咬牙,心想动嘴皮子的事儿总是好完成的吧?大不了就胡说八道呗!

      庞博一笑,一副正中下怀的表情说道:“凯凯,那在场的人里,有没有你的理想型啊?”

      闻言,你们都发出了“哦——”的声音。

      果然,你们就知道离不开这点儿事儿!

==========我是分割线==========

好啦,接下来的亿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5000+完整版内容:不装了,摊牌了,恋情公开了!

嘿嘿嘿,是谁爽到了我不说~

(还是和以前一样,回礼如有bug,麻烦大家一定要在私信或评论区里告诉我哦!我会飞速来给大家解决哒!)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