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斗罗大陆】你是一只鱼(四十三)

斗罗乙女,主武魂殿,随着剧情的发展,也会有主角团。

女主人设人鱼,海魂师。

乙女欢乐向,只要胆子大,都是“你”老公!

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呀!

==========我是分割线==========

                          1

      牛天这边下定了决心,月关那边同样也下定了决心。

      只是这两方面的决心只能用“南辕北辙”来形容。

      没错,一个是下定了决心不拜师,一个是下定了决心要收徒。

      于是乎,在武魂殿学院的每个角落里,你都能发现一朵正在盛放的菊花,以及一只默默绕道走离开的老牛。

      “牛天同学!留步啊留步!”月关上前拦住了转身即将离开的牛天,并且将手里的青草沙拉递给了他,道,“牛天同学啊,不吃早饭可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啊!日子久了就肚子痛的!像你这个年纪可不能在吃饭这件事情上马虎啊!不然会长不高的,你要是长不高的话……”

      “但我已经吃了早饭了。”牛天把青草沙拉塞回了月关的手里,并且也不听他的唠叨,大步流星地消失在了走廊的转角。

      转角未必会遇到爱,但一定会遇上实施另一套方案的月关。

      “牛天同学啊!本座觉得你皮肤有些黑,虽然你自己可能不觉得,但本座还是觉得你白白净净的会更帅气,这是本座精心研发的润肤露,美白功效一级棒,邪月要了好多次我都不给他,你要不要试试啊?”

      邪月:?

      “不要。”月关得到的回答仍旧是这两个字,简单的都不用思考。

      牛天以为走进教室都没事儿了,但他万万没想到,月关竟然把今天的上课老师给赶了出去!月关站在讲台上,以一个他认为非常帅的姿势说:“小东西们,今天这节课本座亲自来上!不就是讲讲武魂知识吗?这有什么难的?本座今天就来给你们讲讲奇茸通天菊武魂,当然了,我们也会涉及一些吃下这种仙品花草后的内容……”

      你轻轻地推了推牛天的手臂,用魂兽之间的交流方式对他道:“你要不要查询一下月关的精神状态啊?我感觉他都不太对劲儿了。”

      牛天道:“他的精神状态和我有什么关系?”

      “也是。”你装模作样地翻开了书本,“但是他好像还真的挺想收你为徒的,你总这么拒绝他,我都有点儿可怜他了。”

      牛天答道:“那你想想我和小舞姐被他们抓走后会发生什么就好了。”

      闻言,你情不自禁地嘴角向下,丧失了快乐。

      是啊,牛天说得对,如果他们身份暴露,那么武魂殿一定会不遗余力地抓捕他们。以武魂殿这种内卷王的精神,无论月关忍不忍心,牛天和小舞估计都难逃一劫。想到那时的惨况,月关此时的热face贴了冷臀部也就没那么惨了。

      不过……你的脸上又浮现出了一丝笑容,你道:“牛天,还是和你聊天比较好,都不用说话,不像和焱聊天,每次都会被抓住……”

      “海音儿!”你的话还没说完,你就听到了一声来自讲台的怒吼,“你在哪儿想什么呢?一脸傻呵呵地在那儿笑,肯定没听课!”月关走到你的座位前,貌似是在批评你,但实际上却是在关心牛天!他道:“牛天同学,每天和这样一位不思进取的同桌坐在一起一定很苦恼吧?来来来,本座替你做主,你想和谁坐同桌?尽管说,本座一定帮你实现?”然后,他就如同推销员一样地把黄金一代三人组的安利都卖了一遍,“全能王邪月怎么样?或者你比较喜欢女同桌?那可不能错过胡列娜啊!她可比海音儿靠谱多了!或者焱?这小子……额,虽然他没什么优点,但也没什么明显的缺点啊!”顺着这个方向,月关就注意到了光翎,他的嘴角微微抽搐,道,“当然了,你要是想和这个小屁孩儿坐一起,本座也是可以同意的……”

      光翎向他撇撇嘴,道:“你才是小屁孩儿!”

      “我是你的老师,不准这么和我说话!”月关的劲儿也上来了,居然很认真地反击了光翎!

      光翎“嚯”的一声站起来,正准备一顿输出的时候,却听牛天悠悠地说:“但我就是喜欢和海音儿坐在一起。”

      “好!有个性!”月关二话不说就给牛天竖了个大拇指,就差从哪儿扯朵小红花戴在牛天的胸前了!月关走回到讲台上,提高了音量,道:“小东西们,听到没有?像牛天同学刚才那样的行为,那就叫做个性!个性!懂吗?如果你没有个性,那么,额……反正个性是好的,明白吗?”

      焱戳了戳前排的邪月,无语地说:“他不就是想说牛天是好的吗?至于兜个这么大的圈子吗?”

      邪月耸耸肩,没有给焱回复。

      然而焱的耳畔却传来了光翎的锐评:“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呦呵,你这个小屁孩儿记这种顺口溜倒是挺快的。”焱摸了摸光翎的小脑袋瓜,故意作为一副颇为欣慰的样子说道。

      光翎嫌弃地把他的大烫爪子扔到了一旁,继续说道:“臭小子,我的头发可是很珍贵的!你以为都像你似的不修边幅啊!诶呀,算了,现在也不是说这些的时候!臭小子,咱们的‘赶牛计划’到底怎么办?还能不能把这头牛赶跑了?要不然直接……”光翎做了个射箭的动作,然而前排的牛天并没有应声倒地,反而坐得更加端正了。

      焱想了想,道:“以我对音儿的了解,她这个人只喜欢帅的,所以……”焱在光翎的耳边恶魔低语,“我们找个机会,让牛天好好地出出丑,丑出天际的那种,保准海音儿再也不理他了。”

      “这个好办啊!”光翎激动地说,“一会儿不是有什么实战斗魂吗?老夫亲自上场,保准打得他灰头土脸,然后我们就……”

      焱迷惑地望向光翎,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上回被打的灰头土脸的人好像就是光翎本翎吧?

      这孩子咋还记吃不记打呢?

      不行,这么重要的任务可不能交给这傻孩子来完成!

      这么重要的任务,那得他焱大爷自己来完成啊!

      就在此时,坐在前排的邪月突然抛来了一个纸团,焱连忙打开,只见上面写着:“赶牛计划算我一个。”

      好家伙!焱激动地直拍大腿——光翎的大腿——原来你小子也!

      最终,在光翎吃痛的哭喊声中,焱因“殴\\\打同桌”而被赶了出去。

      咱就是说,牛有没有赶成是一回事儿,但总归是有人被赶了!

==========我是分割线==========

下回预告:实战斗魂究竟是谁出了丑?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25)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