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斗罗大陆】你是一只鱼(二十八)

斗罗乙女,主武魂殿,随着剧情的发展,也会有主角团。

女主人设人鱼,海魂师。

乙女欢乐向,只要胆子大,都是“你”老公!

武魂殿学院全新班风建设中~😂

==========我是分割线==========

                          1

      你和秦明一直待到晚上的时候才分开,秦明本想送你回供奉殿去,但现在你心中的供奉殿已然在广场C位上立起了一座大大的青蛙雕像,那圆滚滚的肚皮,那有力的四肢,以及不时冒出来的“呱”声,都让你情不自禁地想要喊出:“退!退!退!”所以,你拒绝回供奉殿去,而是要搬回在武魂殿学院的住处,也就是和胡列娜住在一起。

      对于此,胡列娜自然没什么意见,焱更是求之不得,甚至主动帮你刷干净了水缸,并且换上了新水。

      虽然但是,在千道流那里的舒服日子过惯了,特别是在冰床上睡得时间长了,让你变回人鱼在水缸里睡觉,你竟然还有点儿不适应。

      “你在干嘛呀!”你拍了拍自己的鱼尾,“你是小人鱼诶!你怎么可以想要一直都维持人类双腿的形态呢?那不过都是可恶人类的糖衣炮弹罢了!不要上当呀!”

      你对自己不留情面的批评引来了胡列娜的围观,她走过来,问道:“音儿?怎么了?”

      “没什么。”你把自己的鱼尾压回了水缸里,“就是……嗯……嗯……”你一时间编不出像样儿的话来,只好低头假装沉默。

      胡列娜搬了把椅子坐到你身边,道:“音儿,你是不是担心……”

      “是!”你不假思索地回答,管她以为你在担心什么呢,反正你就是担心了!能把这个话题的皮球踢回去就O的K了!

      胡列娜叹口气,非常自责地说:“音儿,对不起……今天……是我们没有做好,我们不应该……”

      “打住!”你立即制止了胡列娜,你好不容易才把那些事儿给忘了,可经不起她再提醒一番啊!

      事实上,由于你当时哭着跑开了,所以你不会知道焱是怎么把那些人都打趴下的,更不会知道千道流是想找你的,但他又觉得你那时候根本就听不进去他说的话,所以才让秦明去找你的。

      闻言,胡列娜连忙换了个话题,她道:“听说明天食堂要做奶油意面,音儿,你觉得这个东西会好吃吗?”

      生硬,胡列娜这个转换话题的方式可以说是非常生硬了。

      但是,对于没有吃晚饭的你而言,这个话题居然格外地有吸引力!

      你摸了摸自己发瘪的小肚皮,虽然小人鱼也不是每顿饭都必须要吃,不然你被遗忘在水缸里的那些年早就凉凉了,但一旦习惯了顿顿不拉,那偶尔空下来一顿还是会让你身心俱疲的。

      “对了!我这儿还有吃的!”胡列娜一边说一边跑向了外间的柜子,从里面拖出了一个大箱子,里面装的满满的都是各类你爱吃的零食,你甚是感动,撕开一包鱼丸就开始干饭。你吃的开心,胡列娜心中便也松了口气,道,“这些都是当初七供奉大人送来的,一直都放在那个柜子里,他当时说是让我照顾你,也没说不能告诉你。只是他那个性格……嘿嘿,反正都过去这么久了,告诉你也无妨了吧?”

      “他肯定就是让你告诉我的啦!就降魔那个性格,做了什么肯定要黑体加粗初号字地昭告天下,怎么可能藏着掖着呢?”你给胡列娜拆了一袋鱼饼,胡列娜本不想吃,但奈何你干饭的样子实在是太香了一点,所以经不住诱惑的她也跟着吃了两口。

      胡列娜道:“七供奉大人是这样的人吗?我原以为他会很低调呢!毕竟在武魂殿这么多年,我印象中几位供奉们也几乎没有参与过任何事务。”

      “他们都是武痴。”你吐槽他们的心越来越强烈,“你们这种俗务,他们八成儿是懒得插手的,但你要是说出去找魂环,尤其是告诉他们有十万年的魂环,那你们约明天上午八点见,他们凌晨三点就能跑到你门口催你!要是跟他们说要斗魂,那他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做准备活动了!”你越吐槽越带劲儿,把青蛙的怒火全都宣泄了出来。

      听了这些话,胡列娜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写一本《武魂殿供奉们不得不说的往事》,然后她就凭着这本畅销书就能年入百万金魂币,再也不用刻苦修行,提前登上人生巅峰啊!

      只有趴在房顶上暗中保护你的降魔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降魔:我是这种人?我大哥是这种人?我哥哥是这种人?是你疯了还是我们疯了?难道是都疯了?

      房间里,你和胡列娜小鱼干配果汁,笑得那叫一个前仰后合;房顶上,降魔搂着自己的大棍子,满头问号且一肚子的苦水。

                             2

      翌日,你和胡列娜、邪月、焱一起走进了教室。其实你的心里还是有点儿忐忑的,万一又有谁挑事儿,张嘴就是一声大笑可怎么办?或者直接素质三连,再把你给委屈哭了可怎么好?所以,你不免紧张地攥住胡列娜的胳膊,要是有人说你,你就……你就再哭着跑出去呗!

      或者,你也可以给他一个素质三连,让他也抬不起头!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给他一拳,反正不容放肆也放肆多回了!

      然而你担心的这些事情却都没有发生,你前脚刚踏进教室,孙传涛就满面笑容地迎了上来,前后左右地恭维道:“诶呦呦!这不是我们的武魂殿学院第一大美女海音儿吗?您今天怎么来了?哦哦哦!我想起来了,今天是秦明老师的课,不仅您来了,我们都来了,全场爆满啊!”他伸手示意了一下教室里座仅有四张虚席的大场面,又道,“诶呦呦!怎么能让您亲自背包呢?”你一头雾水地望着他,心想你什么时候背过书包来教室?你的课本都是在书桌里的,从不会带回卧室的好吗!因为你又不写作业,还带什么课本啊!于是乎,在两秒钟的尴尬后,孙传涛也收回了僵在空中的手,自己给自己找补道,“诶呦呦!今儿您没带书包!对对对,像您这样品学兼优的高质量同学,怎么还需要背书包呢?是我无知了,请您原谅我的鲁莽,我这就为我的莽撞自罚一个单手倒立!您要是不满意,我还可以再来一个后空翻!”

      只听“咻”的一声,孙传涛在墙边打了个倒立,空出来的那只手还给你比了个“耶”!

      虽然浮夸,但你喜欢。

      尤其是他说你是武魂殿学院第一大美女诶!

      这谁顶得住啊!

      小人鱼最爱听的就是这话好吗?

      孙传涛,你是会说话的!

      于是你兴高采烈地对他说:“谢谢你!明天我一定背个十斤重的书包来,然后给你帮我背包的机会!”

      孙传涛感觉自己的身高已经被压矮了一厘米,但在邪月和焱的双重核善注视下,他除了从牙缝里憋出来一个“好”字并扯出一个笑容外,真的什么也不敢做。

      感动吗?

      不敢动。

      走到座位旁,还没等你拉开椅子,久候多时的李锴便抢先一步为你拉开了椅子,并且自己试坐了一下,在确定位置不大不小、腿也能伸开之后,才做了个“请您坐下”的手势。

      港真,当他抢在你前头坐下的时候,你还以为他是要占座呢!

      以至于你都想要握住他的手,感动地说:“你早说啊!你早说你想和焱坐到一起,我一定会同意的!”谁能拒绝美丽又可爱的贝玲呢!

      然而李锴完全不是这个意思,你坐下后先对他说了感谢,而他则摇摇头,表示这都是同学之间该做的。

      “嗯嗯。”你笑着点点头,心想这应该差不多了吧?他可以“退下”了吧?可他怎么还站在这儿不动弹呢?难道是在等着你站起来去给他拉开椅子?

      这是什么?人类世界里奇奇怪怪的礼尚往来吗?

      你于是问道:“李锴,你还有什么事儿吗?”

      “那个……呵呵。”李锴挠挠头,鼓起勇气道,“海音儿,我们去找魂环之前,你说要请我吃烧烤的,那个……我们什么时候去吃烧烤啊?你要是不想和我吃,那你把店名告诉我,就是你说的那家特别好吃的烧烤!然后我自己去吃也行。”

      邪月和焱震惊地望向他,他这是在说什么?他们布置给他的任务里没这句话啊!昨晚上排练的时候也没有这一段啊!怎么还自由发挥呢?怎么还改剧本呢?戏霸竟是他?

      但是你却非常开心,你道:“呜呜呜,可爱猪猪还是你最好了,你还愿意和我一起去吃烧烤。呜呜呜,可爱猪猪我们今天中午就去吃吧!”

      “好啊!”李锴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我……”

      “我来了!”许宇的声音从走廊上传来,是的,在你们走进教室的时候,教室里还空着四个座位,除却你们三个,剩下的便是许宇。许宇跑得满头大汗,手中却端着个保温杯,二话不说就放到你的桌上,“保温杯里泡枸杞!海音儿,女孩子可一定要多喝热水哦!”

      他明明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

      但是……自信得还有点儿可爱。

      热水蒸腾的热气暖了你的心。

==========我是分割线==========

下回预告:小人鱼究竟要不要换个师父呢?🤔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50)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