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名学】谁是你的新郎(十三)

名学乙女向,主打甜·宠·苏·爽!!!

主线是《名学5》,但是随着剧情发展,也会有其他的小哥哥们登场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有占tag,先在这里致歉啦!

==========我是分割线==========

      “那你就当我是烧糊涂了吧。”文韬有气无力地说,“不播就好了。”

      “你!”

      “那个……是不是适当地也可以询问一下我的意见?”你现在已经完全醒明白了,文韬他没有烧糊涂,也不是哪根筋搭错了,他就是单纯掉进了醋缸,顺便还有点儿自责,性格上又喜欢和自己较真儿,所以一气之下才会如此。既然是这样,那你心里其实就不生气了,也不觉得哪里奇怪了,你反而觉得甜甜的、暖暖的,这可是你的男朋友在意你的表现诶!他都这么勇敢了,你又如何能退缩?此时此刻,自然是要一致对外啊!你对导演说:“我不说别的,说别的也没什么用,我就是说这个解决办法,我们是不是应该讨论解决办法,而不是纠结其它?如果是的话,那我们可不可以把刚才那一段都剪辑掉,我们两个今晚的故事线就是一起去了休闲山庄和文旅驿站,然后就回到了这里,不要把我睡着了什么的都剪进去,或者我们回去再补拍一段也可以啊!”

      沉默。

      房间的空气好像要爆炸。

      导演在和摄影反复确认刚才拍到的画面,虽说天色已晚,但谁知道会不会有代拍?你们几个倒也不是什么顶流,但这综艺也不是绝对的小糊综,不然也不会做到第五季了!这要是让代拍发出了,那综艺效果岂非是提前爆炸了?这种热度可不能要啊!所以,导演让工作人员在你们刚才的那条路上反复确认,以防万一。

      你们两个的PD则像两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既不敢到导演面前晃悠,更不敢去两位经纪人的面前找骂。说起你们两个的经纪人,文韬的经纪人一直在对你的经纪人赔不是,而你的经纪人则趾高气昂的,就差要直接开骂了!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既然这事儿是你们两个搞出来的,那还得是你们两个勇于担当。你转过身,对缩在沙发里的文韬道:“郭先生,刚才谢谢你啊!我知道你是好心,不想打扰我休息,又不想把我落在那里……谢谢你!”你甚至还开了个玩笑,“我不重吧?”

      此时的文韬像极了正在和老师们闹别扭的中学尖子生,他不是不知道自己错了,而是觉得自己错得有理有据,不是不能认错,而是要全世界先承认他错的对之后,他才会道歉。

      这或许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执着,也可以说是一种带着几分偏执的自尊。

      而当他听了你的话之后,尤其是那句“郭先生”之后,他心里的不愉快终于像一团雾似的散开了。

      事实上,由于他在公共场合里都被省略了姓氏,所以你们刚认识的时候,你是真的以为他姓“文”的,以至于还闹出了“文先生”这个笑话。在那个时候,文韬是既无奈又好笑地告诉了你他姓郭,而你则害羞地都快钻到地里去了!打那以后,“郭先生”就成了你们之间的一个暗号,只有他懂这个称呼背后的含义。

      不过,赶在文韬说话之前,他经纪人抢先一步表达了对你的感谢,你经纪人态度能那么刚,不全是因为你吗?如今你松口了,那你经纪人那边自然也不会再是问题了。

      经纪人推推文韬,道:“还愣着干嘛?快道歉啊!”

      “对,对不起。”文韬低声道。

      “没事儿。”你不顾经纪人的阻拦,“一意孤行”地原谅了文韬,“下回直接叫醒我就好了。还有……”你指了指文韬身上的衣服,“谢谢你的外套,需要我去洗一下吗?”

      “不,不用。”文韬连连摆手,脸上的笑容也变得青涩了几分。

      你们这边互相谅解了,导演那边才敢出解决方案,否则不就是等着被左右夹击吗?经过反复的确认,好在导演最担心的事情还是没有发生的。导演和编剧把拍到的画面对了好几遍,最终将你们的故事定为:“你们两个一起去休闲山庄,又去了文旅驿站,然后就回到了学院小屋。动线是这个样子的,我们就不再回去补拍什么了,我们直接从你们进入学院小屋开始重拍,可以吗?”

      “好。”你和文韬异口同声,这个方案省时省力,在分秒必争的综艺拍摄里的确是最优解。

      导演接着解释道:“那现在动线就确定下来了。然后你们在休闲山庄的镜头可以都保留,文旅驿站就保留文韬解谜推理的部分,把宝儿睡着的部分全都剪掉,就当你根本没睡过觉,好吧?然后你们商量一下回到学院小屋之后的情节,我们去门口准备一下,你们商量好了,我们就继续拍。”

      你们两个点点头,导演带人出去了,你们两个的经纪人也退了场。妆造组上来给你们补妆,顺便检查了一下文韬的衣服,特别是他的外套,可别蹭上什么东西了呀!趁着这个空隙,你问道:“你饿吗?”

      “什么?”文韬问。

      “我说——”你抬高了音量,也放缓了语速,“我说你饿不饿?你要是饿的话,我们回来的剧情就是我给你做点儿宵夜吧!正好和你陪着我出去寻宝的剧情连上了。”

      文韬一笑,道:“原来你报答的方式就是做饭。”

      “(ˉ▽ ̄~) 切~~”你懒得和他在醋缸里遨游,“爱吃不吃!你不吃的话,我就直接上楼洗漱。”

      “吃。”文韬跟在你身后走出了客厅,“你都要做了,我还敢不吃吗?”

==========我是分割线==========

好啦,接下来的亿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面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完整版内容:“我下面给你吃啊”🤣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