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纽特同人】浮生难得是清欢(番外篇6)

纽特X顾清欢(原女),第二部来啦!

第一部(共四十回)传送门在这里👉人生得意须尽欢(一)👈

十月番外来啦!这回是全CP向的《同居十五题》,我真的想写这个主题好久啦!呜呜呜,那朋友们就一起来搞CP吧!这回主打婚后,有甜有刀有剧透,欢迎朋友们一起来找蛛丝马迹呀!

==========我是分割线==========

第一题:相拥而眠(顾清欢&纽特)

      “纽特,你今晚睡沙发!”

      如果有人问纽特婚后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那百分百会是这个回答。

      倒不是他天天想入非非,或者总干什么让顾清欢无语的事儿,单纯就是因为中国夫妻上了年纪之后都会变成亲人而非情侣,所以分房睡几乎就成了老夫老妻的标配。

      但是纽特不想啊……如果说以前还有俩孩子当理由,可现在俩孩子一个在伊法魔尼,一个在霍格沃兹,家里就他们两个,不在一起贴贴多可惜啊!

      苦恼的纽特被踢出来了一次又一次,不过他也终于找到了一个可行的办法。

      于是乎,在顾清欢睡熟了之后,纽特蹑手蹑脚地走进了顾清欢的房间,然后轻车熟路地爬上了床,顺手就把人搂在了自己的怀里。

      顾清欢“嗯”了一声,纽特眉头一皱,心想不会要凉了吧?

      但好在顾清欢并未醒来,而是搂着他接着睡了。

      好家伙,搂着的动作和抱了个玩具熊没什么不同。

      算了,玩具熊就玩具熊吧……纽特心想,这回是玩具熊,下回说不准就……嘿嘿嘿!


第二题:一同外出购物(莉塔&忒修斯)

      法国巴黎,全世界女孩儿的购物圣地,莉塔也不例外,特别是因为她没有语言上的障碍。

      而此时,忒修斯正百无聊赖地坐在某高奢店内的沙发上,自从魔法世界里流行起了麻瓜世界的奢侈品之后,莉塔就毫无意外地成为了这里的常客。

      忒修斯不懂什么法式浪漫,但他懂得何为英国绅士。

      所以,即便他无聊得都快睡过去了,他还是坚持陪着莉塔一同出来购物。

      毕竟……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是因为一起出来会卖的略少呢?

      “忒修斯,你觉得我这一身怎么样?”换好了衣服的莉塔从试衣间里走了出来,她身着一套白色连衣裙,袖边、裙边倒都是黑色的。头顶的帽子也是黑白配色。

      忒修斯略微叹一口气,他并不觉得这些衣服和英国魔法部的统一制服有何不同。但为了妻子的心情,他还是很欣赏地说:“不错!很有品味……额,我是说……额,法式风情?哈,你明白我的意思。”

      “恐怕我没有那么懂。”莉塔又搭配了一个包,这个包居然是粉中带蓝蓝中又带粉的,忒修斯很难对此进行评价,他甚至不懂这个颜色究竟要如何形容。但莉塔却并未为难他,她将手搭在忒修斯的肩膀上,柔声道:“亲爱的,也许你结账的样子会更帅气。”

      忒修斯无奈一笑,道:“好吧。”


第三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奎尼&雅各布)

      好莱坞新上了一部电影,据说是惊悚向的,饶是碟片封面上的巨型电锯就能让人不寒而栗。雅各布手里捏着这张碟片,站在家门口,竟不知是该进还是不该进。

      “哦?亲爱的,你怎么站在门口?”奎尼打开了门,顺手接过了碟片,“你在想什么?害怕这部电影?哦,亲爱的,不要这么胆小,只是一部电影罢了,又不会……啊!这是什么!”才翻过碟片正面,奎尼就被吓得手抖了,碟片掉在了地上,可怜地碎成了七七八八。

      雅各布倒吸一口凉气,比半夜打开恐怖电影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去影像店还钱。

      “亲爱的,你竟然在担心这个。”奎尼是一位摄神取念者,她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雅各布的想法。

      “甜心,我宁可你不要修好它。”雅各布可爱得像动画片里寻找蜂蜜的小熊。

      奎尼笑了一下,道:“为什么不呢?影像店的押金不便宜吧?”

      “但是我……”雅各布说的有点儿不好意思,“我怕你修好了之后,我就又忍不住要半夜……”

      “哦!亲爱的!你在怕什么?你的勇气足以战胜一切!想想你和格林德沃对抗时的样子!以麻鸡之力顶在了最前面!不论是在纽约还是在柏林,你都是最勇敢的那个!”奎尼环住了雅各布的脖子,满满的都是夸赞。

      雅各布被他夸得也有点儿激动了,他最终赞同奎尼来个“修复如初”,当然,同意的时候有多潇洒,半夜被吓得就有多惨。

      “哈哈哈,亲爱的!”奎尼乐不可支,“你知道吗?你内心的想法远比恐怖片的镜头还要吓人!”

      只见雅各布缩在沙发的角落,用小被子将自己层层围住,宛如身着铠甲的勇士一般。只是这位勇士明显有点儿惊慌失措了,因为他一直都在摆手,并且喊道:“关掉!快关掉!”

      “哈哈哈……亲爱的!”

      “关掉!快关掉!”

      奎尼的笑声与雅各布的尖叫声融合在一起,没有什么比这更有趣的了。


第四题:一方的起床气(纳吉尼&克雷登斯)

      并不是这世上的所有人都会有起床气,至少纳吉尼和克雷登斯就没有。

      每天早上,纳吉尼总是早早地醒来,她忧心忡忡但旋即欣喜若狂。

      “太好了……”纳吉尼低语,“我还是……”

      一旁的克雷登斯翻了个身,轻轻地抱住了她。

      事实上,克雷登斯和她一样地忧心忡忡,自然也是同样地暗自庆幸。

      在无数个晚上,克雷登斯夜不能眠,他静静地注视着身边的纳吉尼,他也不知道一觉醒来后,躺在自己怀中的究竟是个温柔的人,还是冰冷的巨蟒。

      不过,他能确定的是,无论是人是蛇,纳吉尼的心里都有他,他也一直深爱着她。


第五题:做饭(顾桃花&西里斯)

      自从决定在湖边隐居后,顾桃花和西里斯每天都面临着人类生存的三大难题: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以及晚上吃什么?

      由于他们还在逃避黑魔王的追捕,所以他们决定每天只吃两顿饭,一日一天轮流做,而且上午吃冷食,以此避免产生过多引人注意的炊烟。

      尽管在周边已经布置了层层的防御措施,但黑魔王的势力无孔不入,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然而只坚持了一个月左右,顾桃花就黔驴技穷了。

      她理直气壮地说:“西里斯,我已经把我会做的全部菜都做完了,我这辈子都没做过这么多菜!我以后不要做菜了。”

      没办法,就算帅气修勾儿也已经无计可施了,但他也得硬着头皮继续做下去。

      但是顾桃花不知为何口味变得很古怪,当西里斯端上肉汤的时候,她会说那坨黑糊糊的东西很恶心,没有食欲;可若是都是绿叶子沙拉,她又会怀疑西里斯是不是在养兔子。

      顾桃花也不想这样的,但她每天的胃口都在和前一天的自己唱反调。她尽力地安抚西里斯,不想因此就和他大吵。

      能从黑魔王手里逃出来已是万幸,纵使生活琐事磨人,但也比黑魔王那里强上许多。

      西里斯轻轻地抱住顾桃花,他道:“桃花,你放心,就算你对我发脾气,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我们要好好地在一起。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一点儿都不介意你的身体状况,真的。”

      顾桃花低声地哭了起来,但当西里斯问她时,她只是说:“这样的幸福来之不易,我很快乐。”


第六题:关于霍格沃兹(顾清欢&纽特)

      两个孩子都到了入学的年纪,毫无意外地,霍格沃兹为两个孩子发来了入学邀请,但却不止如此——伊法魔尼的邀请也来了。事实上,两所魔法学校抢学生的事情在以前是很少发生的,就连莉塔都没有经历过布斯巴顿和霍格沃兹的争抢。

      纽特斩钉截铁地说:“当然是霍格沃兹!那是全世界最好的魔法学校。”

      “未必吧。”顾清欢在一旁提议,“伊法魔尼也很不错,至少我觉得不比霍格沃兹差。而且现在美国魔法界发展的很好,应该很快就能超过英国了吧?”

      纽特摇摇头,道:“但是传统与历史是美国永远也不可能拥有的。魔法是有魅力的,它的魅力不是几个简单的魔咒,而是那种氛围。霍格沃兹的城堡就很能说明问题。”

      “但是霍格沃兹的有些设施也太陈旧了吧!我觉得他们是不是几百年都没有换过?”顾清欢吐槽道,她至今难忘那些生锈的大门把手。

      “清欢,魔法部很重视霍格沃兹,忒修斯说最近的拨款非常大方,你说的问题都不会存在的。”纽特在一旁补充。

      顾清欢道:“但这并不意味着安全啊……我感觉欧洲魔法世界不时就会冒出来几个黑巫师,哪里有美国安全呢?”顾清欢一顿,“当然你带着神奇动物们去了纽约另当别论。”

      “那可不怪我,要怪也怪某只猫……额,我不是那个意思。”面对着顾清欢凌厉的表情,纽特不得不改口。

      然而两个孩子却已然听懵了,他们既不知道霍格沃兹的好,也不知道霍格沃兹的不好。在他们心里,霍格沃兹只是一团朦胧的影子,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不好的。

      “总之,”纽特起身道,“霍格沃兹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我真心向你们推荐。”他给了两个孩子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不过最后还是你们自己选,你们的决定胜过一切。”

      “没错。”顾清欢也抱了抱两个孩子,“无论去哪里,学成后都要报效祖国,明白吗?”

      两个孩子点头如捣蒜。


第七题:早安吻(莉塔&忒修斯)

      两人的婚后生活浪漫而克制。由于几乎每天都要上班,所以留给早上的温柔时间并不会太多。忒修斯又是英国魔法部里王牌一样的存在,所以他的仪容和着装从来都是说句万众焦点也不为过。

      莉塔帮助忒修斯系好了领带,今天他要代表英国魔法部去巴黎开一个很重要的会议,关乎未来一段时间内局势走向。

      如今的英国魔法界并不明朗,欧洲其他魔法世界的态度至关重要。

      忒修斯对着镜子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仪表,很好,没有会留人口实的地方。

      他拎起公文包和行李箱,是时候出发了。

      “等一下!”莉塔追了上来,并且趁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吻了上去。

      “哦,莉塔!”忒修斯轻轻回吻。

      莉塔道:“即便法国魔法部选择了坐视不理,我们也……也不会输的。曾经的格林德沃那么强大,我们也一样坚持了下来,对吗?”

      忒修斯勉强一笑,道:“我不认为伏地魔比格林德沃更加强大,但……格林德沃是欧洲人,伏地魔是英国人,我担忧的是他未来对英国造成的破坏会有多大。仅此而已。”

      “保护好自己,食死徒不会放过这次机会。”莉塔轻声叮嘱。

      “你也是。”忒修斯搂住了莉塔,尽管他们两个很想同行,但英国魔法部显然更希望莉塔能一直留在英国,留在伦敦。


第八题:讨论关于神奇动物的话题(奎尼&雅各布)

      由于对英国好兄弟养娃事业的鼎力支持,雅各布这里不知不觉间也积攒了很多神奇动物,比如弗兰克——就被纽特委托给了雅各布。

      但是不知为何,就在今早雅各布来给弗兰克喂食的时候,他震惊地发现——弗兰克竟然——不见了!

      “啊啊啊啊啊!!!!!!!!”可怜胖胖发出了悲惨的呼声,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神奇动物们在纽约乱跑的下场!

      听闻如此惨叫声,奎尼也跑了过来,可怜胖胖一手拉住奎尼的胳膊,一手抽搐似的指着原本弗兰克休息的草甸子,虽然他紧张到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但那表情似乎在说:“那么大个鸟呢!没了!”

      奎尼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她立即给美国魔法国会打了报告,联系了蒂娜,并且想着怎么和纽特开口。

      说弗兰克丢了?说它自己飞了?说它……啊!周围偏偏也没有被破坏的痕迹!

      没办法了,再多的掩饰也得直面这悲惨的事实,她给纽特打了电话,事出紧急,写信是来不及了,猫头鹰飞得也没有电话线快。

      雅各布崩溃地坐在沙发上,直勾勾地望着弗兰克生活的地方,难以想象,那么大的一只雷鸟居然就不翼而飞了!

      不,不是不翼而飞,它有翼,而且还是相当大的双翼,一扇起来能刮风的那种……

      嗯?一阵风吹过雅各布的面庞,让他有点惊讶,在这屋子里怎么会有风?

      还是带声音的风?

      一张纸条无情地拍在了他的脸上,他一把将纸条从脸上扯了下来,好家伙,弗兰克竟然又出现在那里了?

      嗯?这是什么?大变活鸟吗?

      胖胖震惊地跑了过去,奎尼也难以置信,两人正面面相觑时,却见一个人影从弗兰克的身上滑了下来,那动作就像滑滑梯似的丝滑,这得从小到大吃了多少德芙才能达到让雅各布能想起纽特的丝滑程度啊!

      而滑下来的那个人还真有点儿像纽特,因为他是纽特的好大儿——布克·斯卡曼德。

      “雅各布叔叔?奎尼阿姨?”布克的脸上写满了困惑,“你们怎么在这里?”

      “你怎么在这儿?你不是应该在睡觉吗?”雅各布问道。

      布克拍拍弗兰克的翅膀,解释道:“我刚才本来是想去个卫生间,结果就听到弗兰克拍翅膀的声音,我知道它是想出去逛逛,于是就带着它出去了。”布克指了指雅各布攥在手里的纸条,就是刚才被风吹到他脸上的那一张:“我给您留了纸条,雅各布叔叔,就在您手里。”

      “啊?”雅各布连忙展开纸条,只见上面工工整整地写着:“雅各布叔叔,奎尼阿姨,我是布克,我带着弗兰克去外面逛逛,一小时之内回来,估计那时候您刚起床。”

      “呼……”奎尼长舒一口气,没什么比危机解除更让人欣喜的了。

      雅各布不忘拍拍好大侄的肩膀,道:“下回用你的魔法在我房间门上留个条子。”


第九题:一方卧病在床(纳吉尼&克雷登斯)

      克雷登斯生病了,由于小时候在养母那里没过过什么好日子,加之默默然又对身体的损耗很大,所以他比常人要脆弱几分,如今整个人躺在床上,毫无生气。

      纳吉尼急坏了,她推掉所有工作陪在他身边,她给顾清欢打了电话,问了很多妙招。

      “纳吉尼……”克雷登斯迷迷糊糊地从被子里抓住了她的手。

      “我在。”纳吉尼握紧了克雷登斯的手,缓缓地俯下身去,“不怕,我在这里。”

      克雷登斯点了点头,终于睡了过去。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纳吉尼成为了克雷登斯唯一的依靠。

      他不再寻找“家”在何方,也不在惦记自己究竟是谁,因为他已经拥有和纳吉尼的家,以及一个他最爱,同时也是最爱他的人。

      因为纳吉尼,所以克雷登斯存在了。


第十题:一方失去了魔法(顾桃花&西弗勒斯)

      和大多数的巫师一样,顾桃花也有属于自己的魔法觉醒时刻。然而和大多数的巫师不一样的是,顾桃花的这个时刻好像来的有点儿早。

      她才只有九岁,身体的魔法力量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涌出来了。

      好在她的父母在这方面经验丰富,不仅让皮克特帮忙找了根临时魔杖,甚至还让嗅嗅用宝石简单装点了一下。既能忽悠傲罗说这不是魔杖,又能糊弄顾桃花身上的魔法力量。

      就这样,顾桃花今天用魔法给鹰头马身有翼兽洗澡,明天用魔法给鸟蛇们搭新窝,日子过的好不自在。然而最重要的还是……时不时在西弗勒斯的面前炫耀一下。

      “西弗,西弗,我的西弗!”顾桃花蹦蹦跳跳地扑在了西弗勒斯的身上,“我用魔法给你变一个大坩埚好不好?这样你就不用一锅一锅地熬魔药了,你可以……嗯?我的魔法呢?”

      原本应该出现大坩埚的桌面上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顾桃花又试了一次,然而却还是无事发生。

      “怎么会这样!我的魔法呢?我……难道失去了魔法吗?”顾桃花不再快乐,也不坚强,直接哭了出来。

      西弗勒斯轻轻地将她搂在怀里,柔声安慰道:“没事的,桃花,我可以用魔药帮你恢复魔力。”

      “真的吗?”顾桃花期待地问。

      “嗯……”西弗勒斯点点头,随即将一碗魔药递到顾桃花的手里。那魔药泛着七彩斑斓的光,不尝都知道味道不会好,但顾桃花却还是捏着鼻子喝了下去。

      咦……顾桃花皱起了眉头,竟然不难喝?

      是甜的?!

      西弗勒斯自信地说:“放心吧,桃花,明天一觉醒来就好了。”

      果然,翌日醒来的顾桃花恢复了魔法,并且逢人便说是西弗勒斯·魔药天才·她最好的朋友·斯内普帮她的。

      然而西弗勒斯早就知道,这只是魔法过早觉醒后的不稳定现象而已,他给她喝的也不过是蜂蜜公爵里的小饮品罢了。

      不过……西弗勒斯的脸上泛出了一丝微笑,能让顾桃花这么夸他,尤其是天天这么粘着他,倒是挺好的。


第十一题:庆祝结婚纪念日(顾清欢&纽特)

      庆祝纪念日对两人而言可谓是头等大事,以至于俩孩子都略有不满,但对于结婚纪念日,两人却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分歧。

      纽特认为是他们两个在巴黎领证的那天,但顾清欢觉得是他们正式在上海办婚礼的那天。

      俩孩子:这不就是在秀恩爱吗?

      两人谁也说服不了谁,于是决定照原计划进行——各过各的,不是,一式两份,两个纪念日都过。

      就像情人节一方,西方的情人节要过,东方的情人节也要过。

      就像过生日一样,不同的日子同样的生日。

      于是,两人拥有了两个结婚纪念日,而且相差足足有半年之久,换言之,俩人每过半年就庆祝一次。

      俩孩子:这还不是在秀恩爱?

      比如此时此刻,由于是在巴黎领证那天的纪念日,所以两个人当即决定出去吃顿法餐,而且只是两人世界,两个孩子则被送到了顾家。

      虽然也有大餐可吃,但俩孩子还是有点儿心里不平衡,一番商量后决定说什么也得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怎么可以天天都秀恩爱呢?然而问妈妈是不可能的,还得找个爸爸孤身一人的时候问问。

      但想找到一个爸爸孤身一人的时候也不容易,因为爸爸总是和妈妈在一起……

      就像现在,在俩孩子边吐槽边计划的时候,纽特和顾清欢就正在参观里你侬我侬,在红酒与蜡烛的气氛烘托下,两人决定今天不回去了——楼上的套房不就很好吗?


第十二题:接对方回家(莉塔&忒修斯)

      英国魔法部大门外,莉塔正在等着忒修斯下班。

      作为英国魔法部的王牌人物,忒修斯的下班时间一直都是个谜。

      有时候早的令人惊讶,有时候晚的让人无法想象。

      但今天他必须准点下班,因为他和莉塔约好了要去打卡一家伦敦新开的餐厅,不是那种很昂贵的餐厅,而是那种专为情侣开设的小馆子。

      傲罗嘛,英雄嘛,但同时也是丈夫。

      不久之后,忒修斯手忙脚乱地从电梯里跑了出来,一路上不时有人和他招手,而他则敷衍地点点头,甚至连手都懒得抬。

      因为现在他的手只想被莉塔挽住。

      莉塔道:“不错,今天很守时。”

      “不敢怠慢。”忒修斯夸张地行了一个大礼,旋即与莉塔一起走出了英国魔法部。

      浪漫的二人世界正式开始啦!


第十三题:离家出走(奎尼&雅各布)

      奎尼会离家出走,想不到吧?

      然而事实就是发生了,奎尼离家出走了,雅各布找不到她了。

      三天时间过去了,音讯全无,一点儿线索都没有。

      雅各布已经找遍了纽约有可能的地方,但是却越找越绝望,他联系了蒂娜,蒂娜也说帮忙找,但却没有任何的回信。

      胖胖失去了生活的动力,即便是在面对美国魔法国会的搜查时,他都显得有气无力。

      但奎尼毕竟不在这里,所以美国魔法国会只能带着些疑似神奇动物造型的面包离开。

      蒂娜的住处里,奎尼正焦虑地望着窗外,手里的咖啡已经见底了,但她却浑然不察,还有一口接一口地向嘴里送。空气中混合着咖啡的味道,一旁的咖啡壶嘟嘟地冒着热气,不必想也知道奎尼这几天是怎么度过的。

      “我想你可以回去了。”蒂娜将一摞报告放在了桌子上,“搜查结束了,雅各布安全。”

      “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奎尼忧心忡忡。

      蒂娜将手搭在妹妹的肩膀上,安慰道:“早在你做出选择的时候,就要做好如此应对的准备。回去吧,他应该很担心你了。”

      五分钟后,焕然一新的奎尼出现在了垂头丧气的雅各布面前。

      “甜心!我就知道!”雅各布焉能不知内情,这是他们之间早已商议好的计划——应对美国魔法国会搜查的计划。

      是的,有蒂娜的庇护是不够的,他们自己也必须做足努力。

      只是哪怕知道是在演戏,但当两人分开后,尤其是一觉醒来发现对方离家出走后,两人还是忍不住担心彼此。

      这才是爱。


第十四题:计划旅游(纳吉尼&克雷登斯)

      关于这个话题,纳吉尼和克雷登斯都对彼此的答案心知肚明。

      纳吉尼最想去的地方一定是他们的圣山——长白山,而克雷登斯最想去的地方莫过于他从未去过的出生地——戈德里克山谷。

      如果从纽约出发的话,这无疑是两个方向。

      所以两个人从来都没有计划过旅游的事儿,纳吉尼每次外出执行任务就已经够累的了,何必再多此一举呢?

      这是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借口,但总是随时随地都适用。

      然而这并非因为两人连这最基本的牺牲都不肯,而是因为凡是总有先来后到,就算一次旅游去两个地方,也不可能同时到达这两个方向相反的地步。

      如果让纳吉尼计划,她的第一站一定是戈德里克山谷,克雷登斯计划下的第一站也一定会是长白山。

      两人都不想让自己的爱认输,所以宁肯不提这个话题了。

      只是太爱彼此了。


第十五题:意外的求婚(顾桃花&卢修斯)

      霍格沃兹舞会,情侣们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单身狗默默哭泣的夜晚。

      早在舞会的风声一出来,顾桃花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邀请,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向她伸出了小手,其中尤以西里斯为甚——一天恨不能邀请八百遍,以至于顾桃花自己都不记得有没有在被问烦了之后随口答应一句了。

      不过最后和身着“金翅蝶”礼服顾桃花翩翩起舞的仍旧是卢修斯,不为别的,就因为这套深得顾桃花之心的礼服是他准备的。

      “你是盛开的桃花,那自然要有蝴蝶装点,金色的蝴蝶盛大而美丽,最适合你了。”

      一曲舞毕,帅气修勾气得要把地砖都给抛了,西弗勒斯则带着厚斗篷走了上来。西弗勒斯没邀请过别人,更没答应过别人,所以他并没有跳舞,而是一直都在等着顾桃花。

      顾桃花披上了西弗勒斯准备的斗篷,西弗勒斯挽过她的手,他们都以为这一切已经结束了,却不想卢修斯牵着顾桃花的手不放。

      “嗯?”顾桃花迷惑地转过身,却见卢修斯微微俯身,直至单膝跪地,不知从哪个口袋里变出了一枚钻石戒指!

      卢修斯牵着顾桃花的手,虔诚地问道:“顾小姐,请问你愿意与我共度此生吗?”

==========我是分割线==========

接下来还有亿点内容就放在回礼里啦!

免费粮票可解锁:顾清欢&纽特的前八题

其它礼物可解锁:顾清欢&纽特的十五题+全CP的十五题(莉塔&忒修斯、奎尼&雅各布、纳吉尼&克雷登斯)

还是和从前一样,回礼如有任何bug,可一定要在评论区或私信里告诉我哦!我会飞过来解决的!

祝大家国庆快乐,天天快乐,一起嗨起来!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