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斗罗大陆】你是一只鱼(七)

斗罗乙女,主武魂殿,随着剧情发展,也会有主角团。

女主人设人鱼,海魂师。

乙女欢乐向,只要胆子大,都是“你”老公!

==========我是分割线==========

                          1

      你和胡列娜火力全开,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狂飙回到了教室,一推开大门,那场面好不壮观!只见愤怒的降魔脚踩武魂殿学院的老师,拳打邪月,其他学生则锁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降魔!你在干嘛?”你惊呼一声,这是降魔还是恶霸?

      “海音儿?”听到了你的声音,降魔二话不说就扔下了邪月,可怜的邪月“咚”的一声摔在了地上,其他同学身形一晃,你听着都替他疼得慌。

      胡列娜连忙跑向了自己的哥哥,然而邪月却趴在地上,根本站不起来,也回答不了她的问题。

      降魔走了过来,他拽着你的胳膊,从上而下地检查你的身体,道:“你去哪儿了?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你的影子!那小子说你去找他的朋友了,哪个朋友?我怎么不知道?还好你没受伤,不然我……”

      “够了!”你愤慨地打断了降魔的话,你不去回答降魔的问题,转而走向邪月与胡列娜所在的地方。邪月依偎在胡列娜的怀里,气息奄奄,你心疼地将手抚在他的脸上,低声道:“对不起……邪月。”

      “没事儿……”出乎你意料的是,邪月竟然回答了你的道歉!他勉强地抬起头,惨笑着说,“是我们带你出去的,你没做错什么……只是没想到七供奉大人会如此生气……”话音未落,邪月便晕了过去!

      这回是真晕了,你再怎么和他说话他都没回答你了。

      你气愤地站起身,对着降魔就是一阵输出,然而你的话才只说了一半,胡列娜便跑上来打断了你,她低声劝你道:“音儿,七供奉大人已经很生气了,你还是不要……”

      “他生气?他凭什么生气?”你的音量丝毫不减,“上回的事儿我还有错,可这回我错哪儿了?我跟着你们去探望焱,老师知道,他却还在这里胡闹!邪月回来报信,居然就被他打成了这样!你——”你不知不觉间就走到了降魔面前,正准备继续输出的时候,却突然眉头一皱,这熟悉的感觉是——!

      降魔同样发现了你的异样,你连忙将你打横抱起,在你的双腿变回鱼尾之前,他把你扔回了水缸里。

      然而这时候水可不能熄灭你的怒火了。

      你趴在水缸沿上,鱼尾在水缸里自由地摇摆着,嘴上的输出一个字儿也没停过。你自认有理,所以话说的不免重了三分:“为什么我每次和你在一起就这么不开心呢?你怎么总会让我陷入险境呢?你知不知道你上回差点儿让我直接消失了?人鱼的生命虽然长,但同时也是很脆弱的,我不要和你这种危险的家伙在一起了!你……”

      “你说什么?!”降魔突然打断了你的话,他刚才一直都是背对着你的,这时候却突然转过了身,双手紧紧把住你的水缸沿,如果不是幻觉,那这水缸……已经有裂纹了呀!

      糟了!你在心里暗暗后悔,刚才光顾着自己输出了,全然没顾及到降魔的感受啊!

      他……他好像比你还要生气诶!

      这回不是在大太阳底下晒的了,是货真价实的生气了。

      降魔紧紧地把住你水缸的边沿,如果这是你的肩膀,那你整个人或许已经散架了吧?

      降魔同样愤慨地说:“我每天照顾你,为此连自己的修炼都耽误了,你竟然说是我害了你?我给你准备一日三餐,连小鱼干儿都是最新鲜的,就差为你下海捞鱼了,你竟然说和我在一起不快乐?你不快乐你为什么要……”降魔突然顿住了,他的脸上闪过了一瞬间的绯红,但旋即被他的怒火所掩盖。降魔的双手重重地在水缸上拍了三下,有那么两个瞬间,你真的觉得水缸要碎了!

      你恐惧地贴在降魔对面的水缸沿上,委屈屈地说:“不高兴……就是不高兴嘛……有什么话好好说,干嘛这么大火气,我好害怕。”

      “哼!”降魔背过身,大步流星地离开,走到门口时,他顿了一下,但终究还是走了出去。

      “呼……”你下意识地松了口气,摇摆不定地缩回了水缸里,像小宝宝似的用鱼尾将自己包裹了起来。你很害怕,你知道这是降魔有史以来最生气的一次,而且你很有可能哄不好他了。

      你拍拍自己的肩膀,你太害怕了,又没有人能安慰你。

      “不怕,不怕。”你缩成一团,模仿着姐姐和波赛西大人的语气安慰自己,但说着说着却流下泪来。

      不怕……怎么可能不怕呢?

      寄人篱下……如何能不怕呢?

                             2

      自此,你的生活中就没有了降魔的影子。

      翌日早上醒来时,你从水缸里爬出来,你发现已经过了早饭的时间,可桌子上既没有早饭也没有字条,这说明降魔他根本就没来过……好吧,降魔不来,你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吃早饭,既然他还在生气,那你还是乖一点为妙,所以你自己换好了衣服,背上了书包,吃力地推开了供奉殿的大门,孤身一人走上了前往武魂殿学院的漫漫征途。

      原本十几分钟的路,仍是被你走了个来回还多。

      没办法啊,降魔有时候用飞的,有时候又用蹦的,你根本就记不住正常走路的路线好嘛!

      但总算平安到了,路上既没碰上比比东,也没被小猫咪搞偷袭。

      然而你一走进教室,真正的危机才刚刚到来——一个纸团砸在了你的脸上!

      你茫然地抬起头,你以为是个什么误会,却不想教室内的同学们喊道:“滚出去!我们这里不欢迎你!”

      “就是!仗势欺人的混蛋!连老师都敢打!”

      “焱和邪月被你害得那么惨,你怎么还有脸来啊!”

      “滚出去!快滚出去!”

      ……

      刹那之间,你就哭了。

      你像一团吸满了水的海绵一样,在这些言语的重压之下,毫无意外地哭了出来。

      但你并未嚎啕大哭,因为你真的很难过、很委屈,所以你的泪水化作了珍珠,一颗又一颗地掉落在了地上。

      你最后望了一下教室内的情况,邪月、胡列娜还有焱的座位都是空的,他们不在这里。

      好吧,连他们都不欢迎你了。

      你知道你在这里待不下去了。

      于是你向后退了两步,主动地关上了教室的门。

      然而就在你转身要走的时候,低着头的你却直愣愣地撞在了什么东西上!

      “诶呦……”你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这是什么东西呀,怎么这么……嗯?”

      你惊讶不已,这不是!!!!!!

==========我是分割线==========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19)

热度(4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