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纽特同人】浮生难得是清欢(二十二)

纽特X顾清欢(原女),第二部来啦!

第一部(共十八回)传送门在这里👉人生得意须尽欢(一)👈

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是分割线==========

                          1

      初雪后的巴黎街头,微风吹在脸上虽不似刀刮似的疼,但夹杂着的小冰碴还是不免让人步履匆匆。纳吉尼竖起了驼色大衣的衣领,快步行走在巴黎的商业街上。时间还太早了,肯起来营业的商家并不多,面包店里新鲜出炉的面包也少得可怜,大部分都还在烤制过程中。不过好在她最爱的羊角面包已经买到手了,黄油的香气飘散在空中,让她觉得今天的早起是值得的。

      在买好牛奶和一些沙拉菜后,纳吉尼准备回医院去,不知道大家醒了没有?希望醒的人不太多,不然她还得和他们寒暄,就不能专心下厨了。

      她是一个人出来的,克雷登斯其实也醒了,他向来都没有晚起的习惯,但他毕竟是“还在美国魔法国会监狱中服刑”的人,自然不能这样大摇大摆地出现在巴黎的街头。

      想到这儿,纳吉尼不由得叹了口气。

      当他们结束这趟巴黎之行的时候,应该也就是克雷登斯回到美国魔法国会监狱的时候吧?

      他的刑期还有很久,不知道等他出来的时候,她是否还能……

      纳吉尼有点儿绝望地低下了头,袋子里的羊角面包顿时就不香了。一片雪花飘落在她的大衣领子上,瞬间就化成了一滩平平无奇的水渍。其实她和顾清欢说过他们之间的事儿,顾清欢劝她别想太多,克雷登斯虽然是默然者,但顾清欢一直都在帮他净化默默然,甚至还想引导他将默默然转化为可供使用的魔法力量,由此成为一名真正的巫师,而非默然者。可是,就现在而言,这似乎收效甚微。更何况默然者就是默然者,克雷登斯早晚都有承受不住身上默默然的那一天,等到那个时候……

      纳吉尼摇摇头,其实顾清欢说得对,她确实不用想太多,因为她自己都还是个朝不保夕的血咒兽人呢!指不定哪一天就是她身为“纳吉尼”的最后一天,也许就是一觉醒来,“纳吉尼”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只有那条令人恐慌的巨蛇。

      所以她和克雷登斯也不准备有什么以后了,血魔咒是家族母系遗传,要是生个儿子还好,可要是生个女儿,那岂非又让一个无辜的人遭受折磨?

      纳吉尼一愣,自己怎么就想到这上头去了?

      她苦笑,既然已经决定没有以后了,那就也不必再想这些了,还是过好当下最重要。

      至少……

      至少,她和克雷登斯有过美好的夜晚。

      她唱着歌,陪伴他一同进入梦乡。

      他们依偎着彼此取暖,亲密的接触是任何人也无法取代的。

      今生今世,即便只能如此,但只要她还是“纳吉尼”,她就会永远记得这些闪闪发光的日子。

      就算她不再是“纳吉尼”了,也会有别人替她记得。

      纳吉尼微微一笑,重新快步行走在巴黎的街头,也不知医院里的人醒了没有,希望没有都醒来,因为她还没把早饭带回去呢!

      巴黎的初雪尚未完全消融,屋檐上、街角处,及至长椅上都还有零星的白雪,在这美丽雪花的点缀下,曾经热情似火的巴黎变得温柔、妩媚,别具一番风情。

      欣赏着这样的美景,纳吉尼脸上的笑容更甚,步子也不由得加快了。

                               2

      私人医院的院子里,克雷登斯正孤身一人面对着一堵墙,他的声音很低,但却很坚定地说:“出来吧,我知道你在这里。”

      十分钟前,他在卧室里等纳吉尼回来,可他忽然觉得有什么人在注视着他,他以为是窗外的傲罗,但打开窗帘却发现外面空无一人,只有步履匆匆的刘洮——纳吉尼说过,刘洮和大多数的中国大叔一样,吃早饭前总要去公园里晨练,而且还会带回来一份报纸。克雷登斯拉上了窗帘,他缓缓地释放着自己的默默然,他在寻找这栋楼里有可能的魔法气息……不是那个医生,医生正在工作室里安排今日日程;不是蒂娜,蒂娜在隔壁房间给奎尼写信;也不是顾清欢和纽特,因为他们两个根本就没起床。

      可那还能是谁?

      陌生人!

      克雷登斯警觉地站起身,他很清楚,能在这里成为陌生人猎物的,根本就只有他和顾清欢两个人!

      他不想去分析谁更有可能,因为这两种可能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

      所以他快步穿过了走廊,下楼,绕了个大圈子才到了院子里。

      而就在他绕远路的过程中,他发现那缕陌生的魔法气息一直都在追随着他。换句话说,那个陌生人在跟踪他!

      克雷登斯站在院子里,他将自身的默默然都凝聚在这个院子里,一寸一寸地去寻找那个陌生人的藏身之地。

      终于,默默然停留在了那堵墙的周围。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默默然从不会出错,更不会骗他。

      所以,克雷登斯孤身一人面对着那堵墙,以很低但却很坚定的声音说:“出来吧,我知道你在这里。”

      “嘎啦嘎啦……”话音刚落,墙体竟然发生了扭动!砖块无规律地伸缩、凹凸,但整堵墙却全然没有倒塌的迹象!

      克雷登斯不由得向后退了两步,他对魔法世界知之甚少,根本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

      直到墙上的砖块拼凑出一个人形时,他才隐约意识到这会不会是一扇类似“门”的东西?

      然而更让克雷登斯惊讶的是,那个墙上的人形居然走了出来!

      不是砖头组成的雕塑,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克雷登斯深吸一口气,这……这就是魔法吗?

      怪不得麻鸡们对魔法那么恐惧,这要是大晚上的从墙里出来个人,那不害怕才怪呢!

      也是在此时,克雷登斯才明白为何自己直到现在才发现了这位陌生人,因为马戏团里没有墙,只是帐篷,所以这位陌生人没有栖身之地。

      不过,他是谁呢?

      这位陌生人是个黑人,这无疑令克雷登斯困惑,虽说美国的黑人也不在少数,可他连能接触到的人都少得可怜,更何况黑人?

      “你是……”

      “Avada Kedavra!”

      一道绿光直袭克雷登斯的胸膛!

==========我是分割线==========

好啦,接下来还有亿点内容我就放在彩蛋里啦!

高级粉丝可解锁完整版5000+内容,包括:克雷登斯大战黑人巫师+忒修斯登场+斯卡曼德兄弟的互动

回礼如有bug可一定要在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哦!

感谢大家的支持!💝

点关注,不迷路🏠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