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玩家

【多CP】拾·年(十)

我来更新啦!

生孩子!

==========分割线君没生过孩子==========

虔诚生孩子那天正好是12月25号的上午,他是24号的晚上有感觉的,半夜的时候实在忍不住疼去了医院,打了无痛之后半梦半醒地到了凌晨五六点,勉强吃了几口早饭之后,就躺在床上动不了了。他们定的是一间套房,既在这里休息,也在这里生产。凉晨看了一眼表,居然已经八点多了,这前前后后折腾了12个小时,无疑是对虔诚体力的极大考验。


凉晨给虔诚擦汗,虔诚却指了指凉晨的额头,凉晨知道自己出了好多汗,但是他根本就顾不得自己,他本以为打了无痛就真的无痛,结果没想到老刘还是这么疼。


“生孩子哪有不疼的啊?”虔诚轻声说,“你知不知道,医学上把疼痛分成好多级,最疼的那种就是生孩子时候的疼。”


“老刘……”凉晨握紧他的手,轻轻地把他的手放在自己腮边。


虔诚淡淡地笑了一下,接着说:“我是大夫,我比你专业,你不要紧张,我看你紧张,我也会紧张。”


“那你能不抖腿了吗?”凉晨反问。


虔诚看了看自己的腿,似乎是有些尴尬。


“你一紧张就会抖腿。”凉晨坐的离虔诚更近些,“你一紧张我就没办法思考。老刘,一会儿如果太疼,你就剖腹产吧。”


凉晨以为虔诚听了会感动落泪,这句话可不亚于“你比孩子重要”吧?结果谁知虔诚听了差点从床上蹦起来!虔诚指着自己的肚子,又指着凉晨说:“我辛辛苦苦怀了这么久!你tm让我剖了?凉cen你是没有🧠还是没有❤️?你知不知道剖腹产会对孩子造成多大的影响!凉cen你真是……诶呦……”


“老刘!老刘!老刘你怎么了!”


“被你气的要生了!快点!快点去叫大夫……我是真的要生了……”


凉晨连忙站起来去按床头的铃,下一秒,护士就冲了进来开始准备接生,护士看了一眼凉晨说:“傻站着干什么啊!还不快点出去!”


“哦……”凉晨迟疑着,他看着床上挣扎的虔诚,并不想走。


“别,别走……”虔诚伸出一只手,“张奇,别走。”


“老刘,我不走。”凉晨一把抓住虔诚的手,“我不走。”


虔诚点点头,然后开始了下蛋,哦不,是产崽之路。


对于虔诚这种男性生物来说,生孩子本来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更何况他是双胞胎,生孩子的困难程度是正常情况下的平方倍……

 


于是,整个产房里都回荡着那句:“凉cen我去年买了个表!!!”


凉晨:🙂


要不就是“凉cen下回你给老子生!!!”


凉晨:🙂


还可以是“凉cen要是没我你就绝后啦!!!”


凉晨:?

 


不过好在整个过程非常顺利,顺利得凉晨都怀疑之前的大夫是不是在夸大其词忽悠他。


事实上,那个大夫确实是在忽悠他。


因为在前一天,虔诚就去找过那个大夫,并且嘱咐他怎么危险怎么说。


大夫一脸迷茫,虽然但是,他对xql之间的问题并不感兴趣,正在他准备送客的时候,虔诚却不问自答地说:“因为这样,马凉就8能和我装睡了!我要借此机会重振夫纲!这次只是一时疏忽,下次我一定要让马凉怀上!”


夕阳照在了虔诚雄心勃勃的脸上。


马凉:?

 


第二天,虔诚醒过来的时候,窗外已经飘起了雪花。上海下雪不是什么怪事,只是在圣诞节前后下的雪不免有几分浪漫气质。虔诚推了推趴在自己身边的凉晨,凉晨埋着头,显然是守了一夜的样子。


“你醒了?”凉晨惊喜地问。


“孩子呢?”虔诚有点着急地问。废话,能不急吗,自己亲生的孩子。


“有了孩子就忘了我……”凉晨嘀咕。


虔诚没奈何地在凉晨头上弹了一下,说出了那句所有新手爸妈都会说出的那句话:“孩子的醋你也吃?”


虽然是一句烂大街的话,但是凉晨的心里却觉得暖暖的。


从此,在这个世界上,他和老刘的生命就有了延续,他们的存在就有了证明,他们不再是孤孤单单的两个人,他们有了新的责任,有了新的牵挂。这份责任、这份牵挂,会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曾经是一个人的旅行,现在是两个人的港湾。


美好,太美好了。


光是想想,凉晨就会笑得合不拢嘴。


谁又能想到,他凉晨也能有今天呢。


“问你呢,孩子呢?”小马虔有点急促地问,哪怕只是一丝丝的不安,他也想彻底打消。


凉晨笑了一下,说:“在护士那里呢,我去给你抱过来。”


“嗯。”虔诚轻声应了一下。

 


不过说实话,当虔诚看着凉晨一人抱着俩孩子走进来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有一种“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的错觉。


哦,不不不,这可真是太糟糕了。


小马虔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虔诚看着自己怀里的两个孩子,真的是两个非常可爱的男孩,身上干干净净的,一看就是被精心爱护的。虔诚由心觉得很感动,以至于终于不争气地哭了起来。


他生下这两个孩子的时候一滴眼泪都没掉,那么疼,他也没哭。可是当他看到这两个孩子的时候,他还是哭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老刘……这大喜的日子,你哭什么啊!”凉晨搂住他,“别哭了,快点给孩子取名字吧!”


“名字?”小马虔抬头,有点惊悚。


“对啊!我一直都在等你醒,这两个孩子的名字得咱俩一起取,正好两个,一个跟你姓,一个跟我姓,不好吗?”


虔诚:你tm分小猪崽呢?


不过虔诚还是欣然接受了凉晨的提议。


但是……但是虔诚上学的时候妹用心学过语文啊。


害,早知如此当初就好好背《琵琶行》,再也不让尖锐代抄了。


嗯?这取名字和《琵琶行》有甚么关系?


8行,这可是关乎老刘家面子的大问题,绝对不能含糊。


然而就在小马虔调动脑细胞思索绝世好名字的关键时刻,他怀里的一个孩子却踢了另一个孩子一脚,而且是正好踢在胸口上。


!!!


“哇!”被踢的孩子放生大哭,凉晨连忙把他抱过来哄。


虔诚惊呆了!


他看着自己怀里的孩子,觉得这孩子简直就是奇才啊!


如此年纪就知道踢人,那长大还了得!


甚有他爸我当年在康平路称霸的风采!


得,就这个孩子了!就这个孩子跟我姓刘!

 


于是,两个孩子的名字就以这样戏剧性地一幕而被决定了。


踢人的那个叫刘六六,被踢的那个叫张七七。


小马虔得意地想,这以后的家庭地位还不明确吗!

 


嗯,小马虔绝对想不到这两个孩子的真实性格,踢人的那个是个憨憨,被踢的那个才是宇宙无敌大boss。

 


果然是家庭地位很明确呢。

 


虔诚本来是想回家休息的,但是凉晨本着医院最靠谱的原则愣是让他在医院里呆了一个月,按理说一个月之后也就可以了,但是凉晨又本着孩子太小自己看不明白的原则又住了一个月,按理说这一个月之后也就可以了,但是凉晨又本着亲戚朋友来家里不方面的原则又住了一个月,按理说这一个月之后也就可以,但是凉晨又本着……


总之,两个人在医院蹭了将近一年。


还真是专属套房。


但是虔诚说:“你这不能让孩子在医院里过周岁生日吧!”


所以,凉晨决定趁十一假期的美好日子让虔诚出院。


可是出院前总免不了要去办一堆手续,尤其是他们这种“赖”在医院的人,手续是格外地多,凉晨跑了几趟也没弄明白。小马虔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他决定拖着凉晨一起去办,监督他办,这一走不要紧,他们两个在医院后花园里就见到了这样奇奇怪怪的一幕:


只见兮兮躲在一棵并不算茂密的树后面,回头张望着什么,确定自己身后无人之后,又向前眺望着,确定前方也无人之后,方才安心地坐了下来。


凉虔夫夫相视一眼,心想难道他是欠钱了?


这么多年不见,曾经温柔贤惠(?)的兮兮同学居然欠钱了。


行吧,出于同校的感情,凉虔夫夫决定伸出圆手仗义疏财。


然而,还没等他们两个上前询问,前方就传来了一声大喊:“张世豪你给我站住!”


凉虔夫夫定睛一看,这不是久诚吗?


嗯?


追债的追到医院来了?


“曹志顺你不准再追了!”


“张世豪你不准再跑了!”


“曹志顺你……”


“张世豪你……”


“!@#¥%……”


“&*()……”


风太大,听不清了。


于是乎,凉虔夫夫就看着这两个人绕着花园跑了一圈又一圈。


大概是十分钟后吧,久诚一个自信回头把兮兮逮在了怀里。


“你个小兔崽子,我看你还怎么跑!”


“你才是兔子!你是秃子!”


“闭嘴!”


“你怎么跟我说话呢!”


“……”


两个人骂骂咧咧地走远了。


凉虔夫夫一致认为他俩今天什么都没看见,错觉,这些都是错觉。他们现在把出院手续办好才是真的。

==========分割线君正在逗孩子呢==========

凉虔的故事到这里就正式结束啦~不过以后还是会出场的!

可能大家觉得这个故事里的凉虔不够甜,可能有互相装睡和反装睡的成分,但是……生活嘛,总不能一直在糖罐里,恩爱的他们也是需要一点点的坎坷,就像现在这个赛程🙂

接下来就是以诚兮的故事为主啦~

想感受一下刺激的带球跑吗!

评论(6)

热度(65)